【財稅培訓 線上課程】營業稅網路申報入門 稅賦專業導航 線上課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3000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6小時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創業主老闆 ?:學會用合法方式減少稅負,讓企業更具競爭力 。
欲學習自主記帳及報稅者 ?:...看完整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想深入瞭解營業稅網路申報嗎?鑫業為您提供一門精彩的〈營業稅網路申報入門〉課程,它不僅是理論知識的傳授,更是實際操作的指導。在六小時的線上錄播課程中,您將與資深專家 林沁璇 Carol 所長一起,探索營業稅的世界。

這門課程將幫助您理解營業稅的基本概念,包括如何計算營業稅,哪些發票可以扣抵,以及如何自行上網申報,讓繁瑣的稅務事務變得簡單便捷。
詳細內容

課程大綱 - 深度掌握

 

卓越賺錢的老闆,一定要掌握財稅、資金等必修營運策略,磨練致富本領。

在這堂課程中,我們將著重在營業稅網路申報的議題:

 

Ö 1.理解營業稅基本概念,不再感到迷茫。

Ö 2.掌握如何計算營業稅,將複雜的稅務變得簡單。

Ö 學會使用發票的注意事項,避免稅務風險。

Ö 辨別可扣抵與不可扣抵的發票,減少不必要的支出。

Ö 自行申報並繳納營業稅,提高效率。

Ö 掌握上網自行申報技巧,隨時操控財務。

 

課程特色 

 

簡單易懂以互動方式解說,確保您理解複雜概念。

實務操作案例分析和操作練習,立即應用所學知識。

獨立作業鼓勵學生自主解決問題,提升學習效果。

 

課程安排 

 

適合對象創業家、公司主管、會計人員、助理,以及所有渴望掌握財稅管理技巧的人士。欲培養財稅相關知識者,或公司主管、欲開店之創業者、會計師助理等。

 

上架日期11月03日 

課程時數6小時

 

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參加我們的〈營業稅網路申報入門〉課程,深入瞭解財稅管理和資金運作,磨練致富本領,開創卓越賺錢的老闆之路!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更多信息,請隨時聯絡我們。我們期待與您一同學習,實現更好的財務管理和致富能力!

師資介紹

講師介紹 - Carol 林沁璇所長

 

專業經歷

鑫業財務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

鑫業稅務記帳士事務所/所長

新北市績優記帳士

長庚大學 EMBA 兼任教師

聯合輔導基金會,中小企業財務顧問師

節能減碳盤查顧問

 

社會參與

全聯會洗錢防制委員及種子講師

新北市記帳士公會法規委員

 

行業經驗

電商公司

舞蹈健身連鎖

傳統買賣

紡織製造業

 

Carol 林沁璇所長擁有多年的財務和稅務管理經驗,她不僅是鑫業財務顧問有限公司的負責人,還擔任鑫業稅務記帳士事務所的所長。她在新北市擁有績優記帳士的稱號,並在長庚大學擔任兼任教師。

除此之外,Carol 在全聯會擔任洗錢防制委員和種子講師,並參與新北市記帳士公會的法規委員會工作。她在不同行業,包括電商、舞蹈健身連鎖、傳統買賣和紡織製造業,提供專業的財務顧問服務。

她對財稅管理的深刻理解和豐富經驗使她成為卓越的講師,能夠將複雜的財務概念講解得深入淺出,幫助學員掌握實用的管理技巧。與Carol 林沁璇所長一同學習,開創更成功的財務管理和致富之路!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電腦_水號1244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8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營業稅申報入門班-公司報稅一點... 峻誠管理顧問... 台北市中山區 3750 2024-04-27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綜合所得稅申報入門 峻誠管理顧問... 台北市中山區 1500 2024-04-28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大陸財務主管應具備的崗位專業... 中華工商研究... 台北市萬華區 5600 2024-07-04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所得稅扣繳暨查核實務講座班 中華工商研究... 台北市萬華區 3500 2024-07-10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掌握營建業的關鍵稅負與查核重... 中華工商研究... 台北市萬華區 3500 2024-07-1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