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面談必修課!】商用英文會話班★早鳥折2,000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備註:早鳥享好禮
上課時間:週六 / 晚上 學習時程:3小時(18:30-21:30)
上課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2號4樓之4 map
適用對象:
畢業生、準畢業生、社會新鮮人、希望再進修的社會人士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菁英小班制度】精緻小班教學

【特聘專精師資】專業的師資團隊

【顧問追蹤諮詢】專屬課程顧問輔導、排課

【彈性課程規劃】客製化的課程設計規劃

【落實程度分班】依照個人程度、分級分班

【定期考核成效】每月定期模考,檢視學習成效
詳細內容

五大主題

 

主題

教學重點成效

 基礎商用英文 
 
課程重點:如何掌握「聽」時的關鍵字,如何用簡單有效的句子敘述工作狀況、接聽電話、安排備忘錄、了解客戶問題、商務旅行安排,讓學員可以快速且有自信的將英文使用在工作中。
 
★ 建議具有Elementary – Pre-Int. 程度
 
 進階商用英文 
 
課程重點:增加學員在工作上、商務旅行及社交場合中所需要的字彙量,在電話會議、進度更新、行程安排、解決客戶問題、會議主持、資料統計…等不同主題上反覆練習與應用,讓學生能更流利且有效率的與外籍人士溝通。
 
★ 建議具有Int. – Upper-Int. 程度
 
 高級商用英文  
 
課程重點:對於參加國際會議、海外參展、會議簡報等各式主題,學員已經能從容的應對。課程進行到此階段,學員除了熟練商業的用語與知識之外,更須多方涉獵各種國際商業資訊,分享彼此經驗才更能提升溝通的層次與技巧。
 
★ 建議具有Upper-Int. 以上的程度
 
 會議談判班 
 
課程重點:根據實際情境來教授,如:國際正式會議進行與報告、買賣交易、爭取獨家代理權、合資方案、價格談判、合約條件等會議及商業談判技巧。
 
★ 建議具有Adv. 以上的程度
 
 商用閱讀書信班  
 
課程重點:針對公司的徵才廣告、求職履歷、介紹信、報告與任用、詢價、訂單、報價、投訴與投訴處理、邀請函、通知書、祝賀及弔唁信、請託、辦公室內部通知信等商用閱讀書信。
 
★ 建議具有Elementary – Pre-Int. 程度
 
 
 

教材課本

 
 
 
師資介紹
 
Rita老師
 
多年語言教學經驗,善用英語教學法/英測評量組織管理,加上豐富的國外業務和貿易商業背景: 評估學員狀況與需求並根據學習目的和目標來制訂方式與方向, 打造全方位聽說讀寫能力的提升,透過情境教學法,結合理論和實務相輔相成!透過持續且多元化的學習,相信每位學員都有無限的潛力!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尚進_水號1263_回函右上280 聯外_水號1257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屏東】英國ATHE國際顧客服務... 中華研究發展... 屏東縣屏東市 5700 2024-05-31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BIM頂尖】建築機電REVIT設計... 頂尖國際工程...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2024-05-26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高薪人才必備-職場商用英文培... 百官網公職 台南市中西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高雄】英國ATHE國際顧客服務... 中華研究發展... 高雄市新興區 5700 2024-05-31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台北】英國IOH國際餐旅顧客服... 中華研究發展... 台北市萬華區 5700 2024-05-31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