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MA食品衛生規範 (FSMA Food Hygiene Practices)

開課日期:2024-08-07 課程費用:3800
上課時間:週三 / 上午,下午 學習時程:6小時
上課地點: 新北市五股區 map
適用對象:
已導入任何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的食品業者
食品業之品保或食品安全職能的相關人員
欲認識或提...看完整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透過FSMA基礎衛生規範相關要求,協助企業運用在環境、人員、食品加工及儲存等基礎衛生規範之食品安全計畫,提升整體的食品衛生品質。
藉由分享實務經驗能讓上課學員了解食品法規及相關衛生規範內容,並將所學運用至食品作業中,使人員、設備、環境及管理等能符合衛生規範,給予消費者安心及衛生之產品。
本課程將於結束後授予「上課證明」。
詳細內容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 (FDA) 的《食品安全現代化法案》(FSMA) 被視為 70 年以來美國食品安全法最全面性的改革。有別於過去被動式的因應不安全,改成預防的思維,採取食品安全的風險評估。前提方案是危害分析的基礎,在本課程可學習到環境、人員、加工、衛生及儲存等規範,來提升整體的衛生水準。
師資介紹
經驗豐富國際認可講師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電腦_水號1244_回函右上280 聯外_水號1257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IATF 16949 2016車用五大核心工... 【工研院】 產... 新竹縣竹東鎮 線上洽詢 2024-05-07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專業射出工程師認證班(全系列)... 工研院 產業學院 台中市大雅區 線上洽詢 2024-05-21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六標準差 黑帶課程 台灣檢驗科技... 新北市五股區 147250 2024-07-03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人培再充電】智慧製造-通識班 財團法人金屬... 台北市大安區 免費 2024-07-18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人培再充電】智慧製造-專業班 財團法人金屬... 台北市大安區 免費 2024-09-19
ESG EDM_專區495_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