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報稅前該了解的基本事-稅務基礎先修班

開課日期:2024-06-30 課程費用:2500
上課時間:週日 / 上午,下午 學習時程:6小時
上課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6號8樓 map
適用對象:
本系列為稅務初階課程。
對於非本科系、沒有稅務申報經驗者,想要轉換跑道、或是學習如何...看完整
適合職務: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配合事務所集結30多年實務經驗,彙編成簡單明瞭的工具書,搭配彩色圖示及講師說明,認識營業稅、發票及收據的收集、營所稅課稅方式及各類所得扣繳等基本概念,對於稅務基礎的建立可以提供很大的幫助。
透過課程可以先瞭解營業稅、營所稅以及扣繳的基本觀念,再入門學習稅務的相關知識與應用。
詳細內容
  • 認識營業稅:什麼是營業稅、誰需要申報、稅額怎麼算、如何可以少繳稅、什麼憑證不能扣抵、何時繳納、如何申報等等。
  • 如何正確使用發票:統一發票種類及用途、發票作廢、發票遺失、發生銷貨退回或折讓發票要如何處理等等。
  • 認識營利事業所得稅:誰需要申報、何時繳納、稅額如何計算、申報方式等等。
  • 認識各類所得扣繳:什麼是扣繳、針對不同所得是否要扣繳、如何扣繳稅額及繳納等等。
  • 如何收集、彙整記帳憑證:針對不同的支出,說明應收集的發票及憑證為何?
師資介紹

關於

  • 現任:
    峻誠稅務記帳士事務所/課長
    峻誠45104教育學院專業講師
  • 證照及資歷:
        高考會計師合格
        普考記帳士合格
        會計師事務所相關業務11年
        記帳士事務所相關業務5年以上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上課時間:09:00~16:00。
課程小班制、含講義、全程參與課程之學員,發予結業證書。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外語_水號1235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0_回函右下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營業稅申報入門班-公司報稅一點... 峻誠管理顧問... 台北市中山區 3750 2024-04-27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熱門會計專題:現金流投資 窮爸... 臺中市私立典... 台中市中區 1200 2024-04-20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營業稅節稅規劃及常見錯誤解析 中華工商研究... 台北市萬華區 3200 2024-06-14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所得稅扣繳暨查核實務講座班 中華工商研究... 台北市萬華區 3500 2024-07-10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未分配盈餘範例解析班 峻誠管理顧問... 台北市中山區 2500 2024-07-20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