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補助新聞
「全民拼經濟,就業雄歡喜」大型徵才活動 70家廠商、1800個工作機會,6/24熱鬧登場
發佈日期:2017-06-20
 
 
  為迎接6月畢業季新鮮人踏入職場,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訂於6月24日(週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30分,在國立鳳山高級商工活動中心舉辦大型現場徵才活動,邀請多家優質廠商至現場辦理面試,求職民眾可藉由面對面晤談機會,展現優勢條件,提升錄取率!
 
  本次活動邀集「東捷科技、鴻立鋼鐵(中鋼集團)、元晶太陽能科技、正新橡膠工業、友達光電、瀚宇彩晶、臺南紡織、水京棧國際酒店」等70家廠商,另設有暑期工讀專區,共提供超過1,800個職缺,歡迎社會新鮮人、待業或轉職民眾,做伙來找好頭路!
 
  本次徵才活動不乏知名廠商祭出高薪職缺搶人才,東捷科技、元晶太陽能科技、友達光電、金琥企業、沅亨興業及國巨等多項職缺薪資都有30K~58K;嘉里大榮物流-駕駛員,月薪最高達70K等。大量徵才的職缺則有台郡科技、瑞儀光電、正新橡膠工業各提供50~100名等多元職缺。
 
  因應暑假來臨,麥當勞、春水堂及高雄空廚等提供暑期工讀職缺;為使民眾求職地域不設限,另提供符合跨域津貼職缺,如台南紡織儲備幹部及助理工程師等48名職缺,皆提供免費住宿,歡迎民眾把握機會。
 
  活動特別規劃「面試上工抽大獎」活動,當天於設攤廠商面試後就業上工,確認加保7日以上即具抽獎資格,幸運獲獎者將由公開儀式抽獎抽出,獎品有萬元3C產品等豐富禮品等您拿。
 
  另有數家廠商攤位搶搭VR虛擬實境潮流,讓求職者可參與360度環繞影像的體驗,讓面試的求職者戴上DIY虛擬實境眼鏡來了解公司工作環境的景象。
 
  除了求職找工作,為能讓民眾進一步瞭解自我的職涯方向,現場安排了免費「職業性向測驗」、「履歷健診區」及「生涯牌卡諮詢區」,協助民眾開發自我潛能,創造成功職涯。另現場也有一連串好康大方送活動,包含下載愛工作APP、「JOB好康」臉書按讚活動,提供多項好禮,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勞工局局長鄭素玲說,因應新鮮人畢業季及暑假來臨,本次徵才活動同時提供全職及部分工時等多元職缺,滿足不同民眾的就業需求,另外特別規劃多元的高薪職缺,希望帶動大高雄企業各界一起來共同努力提升我們大高雄薪資水平,期待以合理薪資留住優秀人才,共創良好就業環境,為大高雄企業注入優質勞動力。
 
  為響應政府節能減紙政策,當天活動將減少傳統職缺表印製,而改以輸出大型職缺表及提供掃描QR Code線上職缺供求職民眾參閱。另歡迎求職民眾先到高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網站(http://www.ktec.gov.tw/),瀏覽職缺並填寫線上電子履歷,活動當天就能透過身分證條碼掃描,快速列印求職登記表,以節省填寫履歷資料及投遞應徵時間。
 
時間:106年6月24日(週六)上午9:00-12:30
地點:國立鳳山高級商工活動中心(鳳山區文橫路51號)
 
 
 
本文轉貼自:台灣就業通
資料來源:台灣就業通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本週熱搜職訓課程
年度考試計劃
尚進好康_1267_公職495 烘焙關鍵字_公職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