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補助新聞
開春轉職潮 勞動部就博會釋出超過2萬個職缺!
發佈日期:2017-02-09

因應年後轉職熱潮,勞動部年後開春陸續舉辦5場「勇往職前 創薪未來」系列大型就業博覽會,預計370家廠商共釋出1萬4千500個工作機會,加上勞動力發展署各分署辦理的現場徵才活動,合計超過2萬個工作機會。首場就博會2月11日將於新竹市立建功高中登場,歡迎想找工作及轉職的民眾多加把握,踴躍到現場投遞履歷卡位搶先機!

  年後尋職"機"不可失!農曆年後是轉職的高峰期,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目前已規劃北中南東共5場「勇往職前 創薪未來」系列大型就業博覽會,總計有370家廠商提供1萬4千500個職缺。年後就業市場景氣熱絡,又以製造業缺工聲浪最大,勞動力發展署指出,「電子零組件製造業」年前已陸續釋出職缺,去(2016)年12月新增求才職缺數亦創下近5年同月新高。而首場就博會2月11日於高科技重鎮新竹市登場,多家知名大廠包括億光電子、日月光半導體、群浤科技、昱晶能源科技、台灣高鐵、台積電、聯華電子、友達光電、力成科技、艾克爾國際,分別釋出150至567個不等的工作機會,想轉換跑道的求職者,可把握這波廠商大舉徵才的機會踴躍應徵!

  而針對廠商年後急切的徵才需求,勞動力發展署各分署也陸續辦理多場中型及大型的現場徵才活動,邀請多家優質廠商至現場辦理面試,其中2月共計7場活動分別提供600至2,000個工作機會,總計釋出7,200個職缺,歡迎求職民眾先行上網瀏覽職缺並自行列印履歷攜帶至現場,尋職快速又方便。

  此外,勞動力發展署「台灣就業通 為因應年後轉職潮,也舉辦第一季「發燒『金』職缺 線上就博會」,以熱門產業的業務及行銷相關職務為主,希望透過優質企業提供之職缺,讓求職者更能認識該企業與職務的發展趨勢,並掌握最新的工作機會。相關徵才活動及就博會資訊可上「台灣就業通」網站查詢(www.taiwanjobs.gov.tw),有問題也可洽詢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

 

本文轉貼自 台灣就業通 

資料來源:台灣就業通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本週熱搜職訓課程
年度考試計劃
3年7萬_公職專區495 烘焙關鍵字_公職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