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照培訓
info
篩選條件 分類:證照培訓全部;地區:所有縣市,共 2196
分類:證照培訓全部 地區:所有縣市
關鍵字:
  2196
搜 尋
  • 2024-04-26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中分部
    運用AutoCAD數位化圖檔已是設計專家們必須具備的基本知識能力之一。課程從入門指令開始,讓您從不會AutoCAD到能繪出建築物在施工中的藍圖並能考取丙級技術士證照。考取一張國家級證照考試並培養AutoCAD電腦輔助建築繪圖能力,讓您在求職路上多一份優勢,讓您的專業技能形象加分。
  • 2024-04-26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中分部
    近年美業市場發展日益蓬勃,你是剛想進入美業市場規劃斜槓事業?或是想替自己的美業事業增加工作項目?擔心美業項目的競爭激烈無從選擇? 那麼美業市場的新版圖-彩繪紋繡師會是值得你首選的美業進修項目。
  • 2024-04-26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中分部
    印度阿育吠陀為跟經絡穴位按摩比較相似的手法,但又兼顧到手法輕柔,整個流程讓你徹底放鬆,尤其容易有頭部不適者,一定要嚐試這樣舒服的按摩手法,再搭配精油調製屬於您個人體質的專屬用油。授課老師均每年定期至英國及加拿大再進階學習,讓您不出國也能習得一流的國際專業手法!
  • 2024-04-27國立臺灣大學智慧財產人才培訓學院(TIPA)
    智慧財產培訓學院(TIPA)藉由系統化且分級化的培訓內容,結合理論與實務應用,培訓發展知識經濟所需的智慧財產專業人才,強化智慧財產的管理運用能力,全面提升智慧財產專才素質。透過專業培訓課程,增加職場專業知識與技能,提升工作能力及職場競爭力,亦提供有志參加7~8月間「智慧財產人員能力認證考試」之人士,一個最佳進修途逕。
  • 2024-04-27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 無考照壓力下,快樂學習 ★ 學習時下最流行夢幻甜點手作烘焙資訊:烘焙計算、認識器具設備、認識食材,以提昇專業知識。 ★ 實作學習更先進及更頂尖的烘焙技藝。 ★ 成為第二技能,開創事業的第二春。
  • 2024-04-27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分部
    對民宿/露營旅宿/飯店來說,要維持環保以及ESG理念,是需學習的,且不一定能讓客人有感。研習課程內容包含綠色民宿/露營旅宿/飯店的運用安全、健康、環保理念,堅持綠色經營,倡導綠色消費,以及保護生態和合理使用資源的民宿/露營旅宿/飯店。
  • 2024-04-27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身為人資人員的您是否對於勞動法令有通盤了解?在不景氣時又該如何幫助企業降低各項人事成本?遇到棘手的勞資爭議問題又該如何妥善處理?如果您還懷疑五月一日勞動節或其他國定假日遇例假是否補假或放假,代表您仍未具備人資人員的基本功(週休二日工時的排定),能夠不斷吸收最新法令知識及熟悉實務操作方法,才能為自己創造績效、提升自身價值! 本認證課程完全以實務導向設計,讓您一次了解勞基法、性別工作平等法、性騷擾防治法、勞退新制因應對策及合法節省勞健保費操作實務,亦教您處理契約終止及員工不能勝任及相關問題,並透過案例分析教您破解各項疑難雜症,課後獨家提供免費的【勞資問與答】機制,更能讓您立即成為老闆眼中的紅人!
  • 2024-04-27艾鍗學院
    特色一:用實作讓你對AI應用技術豁然開朗 本課程強調 How to ,用一些明顯易懂的觀念,讓你能掌握機器學習最核心的觀念與技術本質。為了提升學習的"有感度",於每一個原理和演算法解說後,都會搭配實際程式範例,來進行上機實作演練。透過講師Step by Step講解,你將可以快速學會電腦視覺與深度學習的應用方法,包含影像處理、影像變換、特徵檢測與影像辨識等。不再讓您上完課,好像知道很多東西可是卻又不知道從何開始。 特色二:縮短專案時程,確保產出 影像辨識在電子、資訊、金融、零售、醫療、通訊、物流等領域如火如荼的發展,你都可能透過深度學習解決過去難以解決的影像辨識問題。然而這些演算法也並非就是萬靈丹,尤其在資料科學領域,在不對的問題上找答案,往往都是徒勞無功。也許您正在或是未來將接觸AI相關工作,實務上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也都可以拿來和講師多交流討論,也將有助於縮短專案時程,確保產出。 特色三:產業AI工程師實務親授 本課程由業界資深工程師親授,將多年的實務開發經驗淬鍊在教學內容中,幫助學員快速掌握技術關鍵,跨越自學卡關的障礙,節省寶貴時間,能迅速投入於你有興趣的電腦視覺領域,像是ROS機器人開發、自駕車演算法開發、醫療影像識別等。
  • 2024-04-27巨匠電腦永和認證
    「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APCS)為「程式設計檢定」,由師大資教所舉辦APCS=AdvancedPlacementComputerScience。 學生的資訊能力日益受到重視,但公部門討論中的大學先修課程檢定測驗仍未觸及資訊科學,且由於資訊科學並不在學測考試項目當中,因此不管是在推薦入學、申請入學或考試入學等入學管道中,缺乏對於學生的資訊能力客觀的評量依據。 檢測模式參考美國大學先修課程(AdvancedPlacement,AP),參考國內大學資工系大一程式設計基礎課程,與各大學合作命題。 客觀檢驗高中生程式設計能力,以供作大學選才的參考依據,是目前全台最具公信力的程式能力檢定之一。
  • 2024-04-27巨匠電腦永和認證
    ACA-Illustrato的科目認識、分數基準,以及考試注意事項。 ‧學習考取ACA-Illustrato的對應操作功能。 ‧學習ACA-Illustrato模擬試題的解析 ‧進行ACA-Illustrato模擬試題的演練,強化操作。
聯電_1251_文章120上
巨電_水號1264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