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記住這訣竅,讓你薪水翻倍漲
文章日期 2016-05-16

文/秘秘編

大環境經濟結構問題讓老闆老是說公司沒賺錢啊!大家共體時艱,行政的薪水就這樣一成不變的好幾年…面對全球共同的困境?老實說,實在不是我們這些小資族可以解決的!不想再當月光族吧,那以下這幾招,教你如何讓你的薪水翻倍成長?

很會賺錢
出入公司,老闆付給大家都是一樣的薪水,但如果你有本事保住客戶,讓公司可以多一些收入,這時老闆還不把你當成寶一樣的捧在手掌心嗎?

負責認真
負責這兩個字,看來簡單,但真正做的到嗎?!當老闆把一個活動交到你手上時,請記得,從這一刻起,這個活動就是你的全世界,你必須24小時待命,這就是秘書行政要扛起的責任。

樂於學習
現今社會進入一個專業知識爆炸的年代,身懷越多技能,在公司越能無堅不摧的地位。不論是語言、文書處理,還是網路軟體,不管對你的工作有沒有用,但是看在老闆眼裡,你絕對是一個積極進取的好員工啊!

獨特技能
在公司或團隊裡,你如果擁有對付客戶的超強必殺技,老闆一定會想盡辦法套牢你!這時候,想要加薪或是升遷,還怕沒機會嗎?

提高效率
工作最重要的就是效率至上!不論是上班族的、業務、服務業都一樣,效率就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爭取新舞台
如果你在這間公司同一個職位已經3年以上年了,那麼,或許是該斷了理智線走出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舞台了!


每一個企業公司或是老闆絕對不會"沒有你不行",就算沒有你,公司依然會持續運轉著,所以你必須一直增加自己無可取代的價值,才能讓錢包麥口麥口啦!

 

讀者留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