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想當咖啡職人?你也可以
文章日期 2017-11-24
 
辛苦工作的同時,總喜歡來杯濃醇的咖啡?
或是期待能開一間別具特色的Coffee Shop,
當一位專業又快樂的咖啡職人?
我們為您準備了最紮實的跳板,安排業界含金量最高的認證課程,讓您輕鬆圓夢!
 
 
 
        近年來,咖啡產業在台灣正以驚人的速度崛起;許多人從喝咖啡、品咖啡進而研究咖啡,這一股咖啡風潮除了讓各式大小咖啡專賣店林立,也造成不容小覷的驚人咖啡產值與市場。隨著咖啡品評專業度日受重視,對專業咖啡評鑑師的需求也就應運而生。
 
       為使對咖啡有興趣的人能夠提高相關專業度,本中心特邀請美國CQI咖啡品質協會合格專業講師,進行咖啡品質專業人才培訓與專業認證。
 
 
        課程從生、熟豆的分級來了解其對咖啡風味的影響,進而讓學員依味覺、嗅覺以及咖啡的鑑賞能力進行實作,透過咖啡比對測試、酸度辨認、味覺門檻測試等講解與訓練,來提升受訓者對咖啡評鑑之能力與專業度。而本課程內容更涵括了20項咖啡相關認證測驗,凡通過本課程認證考試合格的學員,將可獲美國咖啡協會頒發「咖啡品質鑑定師證書( Licen-sed Q Grader Certificate )」,並將其姓名登錄在該協會網站,為自己的咖啡品評專業度加分。
 
        本班採小班精緻教學,原地考證,課程全程中文授課,歡迎有志從事咖啡業或對提升咖啡專業度有興趣的相關人士報名參加,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CQI Q Grader 咖啡品質鑑定師國際認證課程
開課日期:2018年1月29日
詳細課程內容:https://goo.gl/t1UB3R
 
讀者留言
您可能有興趣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