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活動花絮】前瞻智慧建築與生活
文章日期 2017-11-13
1111進修網
2017前瞻智慧建築與生活 提升臺灣競爭力論壇
 
  
  據 Cisco 預測,2020年物聯網將創造全球14兆美元的商機。為此各國政府及企業,紛紛提出如智慧城市、智慧建築、智慧生活等全面聯網及智慧化應用的創新解決方案。這將使得智慧建築與居家生活更多元豐富,創造舒適、便利、節能、健康安全等多元創新應用,將滲透人類生活的所有層面,未來商機無限。
 
 
  智慧建築與生活為國家未來重點推動的科技產業之一。行政院在「亞洲.矽谷推動方案」與「數位國家.創新經濟(DIGI+ 2025)發展方案」中,亦提出積極規劃智慧生活應用發展,此將促使中央各部會、地方政府與民間企業布局物聯網、雲端服務、大數據運算平臺等服務,透過技術創新提升臺灣民眾居家生活的舒適便利度以及產業結構與技術的升級,進而帶動智慧城市與智慧國家的實現。
 
 
1111輪椅競賽及千人健走 11/26 一起來為愛而走
 
 
  本次論壇舉辦目的是為推動智慧建築與智慧生活產業發展,因此邀集產、官、學、研以及中央與地方代表齊聚討論。透過溝通交流,期能有效鏈結中央及地方的產業發展資源,以夥伴關係共同解決問題,從而創造投資、就業與商機,提升國家與地方的經濟與競爭力。
 
 
  緣此,桃園市政府與前瞻社日前於2017年7月29日(六)假南方莊園渡假飯店里昂宴會廳舉辦「2017前瞻智慧建築與生活 提升臺灣競爭力論壇」,期望各界關心智慧建築與智慧生活產業的夥伴先進,齊來為我國智慧建築與智慧生活產業發展共同努力。
 

  更多活動花絮,請上「2017前瞻智慧建築與生活 提升台灣競爭力論壇」查詢!
 
 
讀者留言
您可能有興趣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