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創意設計家:企劃轉任網站設計師!
文章日期 2017-06-19
1111進修網 夢想職缺 創意設計家 Yumi
花6萬進修薪水翻轉兩倍!Yumi(左二)成功由企劃轉任網站設計師 (來源.1111職場新聞)
 
 
編輯 ● 黃宇平
 
  28歲,現為網站設計師的Yumi,三年前擔任企劃一職,薪水30k。後因對網站設計之興趣,花錢學習相關課程,而後成功轉職成為正職網站設計師,加上兼職,月收平均六萬。
 

  因接觸到公司其他工程、設計單位,Yumi開始對網站設計產生濃厚興趣。上進的她便從零基礎的狀態下,於下班及假日時間報名各式網站設計相關課程,前後花費6萬元左右薪水。
 
 
 
 

  當Yumi學到一定程度後,便積極向公司工程、設計相關部門爭取,接一些簡單的派單,擔任協助的角色,後技術日益成熟,Yumi進而轉調至設計部,還曾經接手公司主要活動網站設計,實屬不易。
 

  做出些許成績的Yumi,嘗試要求加薪遭拒,經思量後離開原職,並成為正職網站設計師,月薪45k,而另自接CASE,每月再多1萬5額外收入,實屬跑道轉換成功之案例。
 
 
 
職涯規劃從現在開始!
 
讀者留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