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優選免費課程_中堅份子專欄
文章日期 2016-10-21
哈囉~親愛的進修好朋友們,
你最近好嗎?
在工作上有沒有遇到困難?或是心情不美麗呢?
讓我們來幫助你保持心情愉快吧!
進修網為你精選了免費的課程,
讓你即使沒有投資自己的預算,
也能毫無負擔的充實自己的生活色彩!
快點看看小編的推薦吧~
 
 
【語文】地球村在你家!不出門也精通各國語言,認識各國朋友
「global village」的圖片搜尋結果
身處地球村時代的我們,現在只會說英文已經太弱囉~
韓國藉由發展娛樂文化,帶動了國內各種產業的銷售浪潮;另外,這幾年東協經濟崛起,不少人也開始學習越南文、印尼文、泰文…等東南亞國家的語言。
那你呢?未來想選擇哪個國家發展?你的職場競爭力就該先從語文開始!!
 
 
 
【才藝】服務業必懂的賺錢秘訣!!
「服務業」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你在選購商品時,如果遇到態度親切的門市人員,不厭其煩的回覆你的各種疑難雜症,並且加上適時的微笑...是不是會讓你覺得服務品質相當好呢?
而這就是現在講求的「心服務」,也是服務人員能迅速拉近和顧客的距離一種方式。如何不讓人排斥又能讓顧客滿意你的服務呢?一起來看看吧~
 
 
 
【資訊】北中區開課囉!APP開發新商機!!
「APP」的圖片搜尋結果
近幾年App設計蓬勃發展,儼然成為一股新商機!!
許多年輕人自行創業,絞盡腦汁,就為了開發一個可以登上熱門排行榜的超夯 App。
你也想進入這個市場嗎?那還不快準備好,一起來學習開發技巧!!
 
 
 
語文】戒掉囧英文~多益過關指南!!
嘉義市的朋友~想進外商公司但又怕英文成績不好,被刷下來嗎?煩惱出國念書,無法跟同學交流嗎?
別怕,救星在這啦!!由易到難,輕鬆加強你的英文能力~
對症下藥,讓你愉快學習。小編說了那麼多,你還在等什麼呢?
 
 
 
【企管】會員都免費!人力發展論壇11月開講啦~~~
在互聯網的時代,人才移動的速度不只是快,也相當頻繁。
而人才移動有利有弊,一方面可以精進本國的產業深度,另一方面卻也危害到本國人才的生存機會,
該如何取得平衡?當中又該建立怎樣的機制去照顧本國人才,都在考驗企業主的智慧!
讓自己做一個跟上時代趨勢的老闆吧!會員報名免費喔~快點參加!!  
 
 
 
 
如果你對以上的課程還不滿足,可以到這邊來找你想要的免費課程喔!!
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粉絲團<<進修好朋友>>
小編可以線上回覆你的疑難雜症唷~
 
 
 
 
 
聊聊...(( 中堅X中間專欄 ))
 
「中堅份子」通常都被團體認為是最值得信任及最具影響力的成員,在社會上就是代表最具核心作用的人物。
進修網以18~44歲的年齡層會員最為廣泛,而身在其中的我們,也正是位於各自生命中、迎接挑戰的「中間份子」。
 
或許你/妳是剛進入社會的新鮮人;或是正在打造事業基礎的輕熟年齡;亦或是已經步入生活穩定的成熟大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黃金10年。
 
影響別人之前,必須先影響你自己
 
不論你/妳是正位於哪一個階段的中間份子,我們的願景是與你/妳一同成長,幫你/妳掌握每一端可能讓您奠定穩固人生的資訊。
因為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是團體中的中堅份子、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美好生活的發聲者。
 
不畏懼生命中的挑戰,不放棄走向更好的可能!
 我們為你挑選全面性貼近世代潮流的時事,期望你在緊湊生活中想喘口氣的時候,來我們的小綠洲看一看,然後在你離開的時候,踏出的每一步都是名為勇氣的改變。
 
 
 
讀者留言
您可能有興趣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