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中堅份子_優選課程
文章日期 2016-09-29
文創商品正夯!設計出自我風格
當我們還小的時候,會嘗試用各種天馬行空的想法去構思創意滿點的作品,那時候每個人都是出色的"設計師",但我們長大以後,卻因為各種現實因素放棄了"想像力"。
但小編發現這幾年,大家好像又找回自己的"想像力"了,不管是在網路世界中還是在實體商店裡,似乎都捲起了一股"文創風潮"。每個人好像都回到小時候無憂無慮創作的時光。
 
 
旅人最是浪漫的詩人、最謙卑的戀者、最固執的人生導演
每一個背包客是否都是為了尋找旅行的意義,而選擇踏上他們的旅程?
許多人都不是畏懼"走出去冒險",而是害怕自己在陌生的國度"不能被理解"。
這個嘛~依照小編自己的經驗,其實語言一點都不難;世界各地的陌生人,也比你想像的還願意傾聽。
旅人最是浪漫的詩人、最謙卑的戀者、最固執的人生導演…親愛的,答應我,有一天一定要試試自己去旅行,好嗎?
 
 
其實人生至繁,便是人生至簡
常聽到人說可以向宇宙下訂單、吸引立法則…等方法,都是為了給人自然而正面的能量。
透過催眠回溯居然可以看到前世?催眠真的那麼神奇嗎?
還是催眠早就在我們的生活中卻不自知?
隨著廣泛的前世催眠體驗課程,簡單地前世回溯而殘留卻未處理的問題也漸漸的浮上檯面。
東方國家在此類技能更是有許多深度的研究…曾聽過: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一顆心。
跟著一起探討之中的奧秘,尋找心靈的平靜。
 
 
靠網路行銷打造品牌優勢
近年來各行各業的資訊數位化腳步加快,以及各類數位產品的蓬勃發展,傳統行銷方式的成本大都已經成為中小企業與日俱增的負擔,網路行銷已是不得不精進的銷售主力!
因此行銷軟體類的人才有非常短缺的趨勢。
中小企業店家如何建立品牌、降低成本與自我架設網站開店,以達成網路行銷與增加曝光的夢想呢?
 
 
 
聊聊...(( 中堅X中間專欄 ))
 
「中堅份子」通常都被團體認為是最值得信任及最具影響力的成員,在社會上就是代表最具核心作用的人物。
進修網以18~44歲的年齡層會員最為廣泛,而身在其中的我們,也正是位於各自生命中、迎接挑戰的「中間份子」。
 
或許你/妳是剛進入社會的新鮮人;或是正在打造事業基礎的輕熟年齡;亦或是已經步入生活穩定的成熟大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黃金10年。
 
影響別人之前,必須先影響你自己
 
不論你/妳是正位於哪一個階段的中間份子,我們的願景是與你/妳一同成長,幫你/妳掌握每一端可能讓您奠定穩固人生的資訊。
因為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是團體中的中堅份子、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美好生活的發聲者
 
不畏懼生命中的挑戰,不放棄走向更好的可能!
 
我們為你挑選全面性貼近世代潮流的時事,期望你在緊湊生活中想喘口氣的時候,來我們的小綠洲看一看,然後在你離開的時候,踏出的每一步都是名為勇氣的改變。
 
 
 
讀者留言
您可能有興趣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