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前進世界最高Google總部
文章日期 2016-09-29
最夢幻辦公室大解密 
 
Google在全球擁有超過70個據點,分布於40多個國家、地區,而全球最高的Google總部正坐落在台北101大樓的75樓─台灣總部,徹底實踐讓上班族在「雲端」工作的不可能任務,充分展現Google俯覽世界的野心與魄力。
前進世界最高Google總部 台灣上班族最夢幻的辦公環境大解密-1111創業加盟網
 
集工作、美食、玩樂於一身,Google堪稱全世界上班族幸福指數最高的企業,雖然每個 Google 據點不盡相同,但是可以找到一些共同元素。
紅、黃、藍、綠4主色是最為鮮明的企業辨別,而台灣總部除了位在具指標意義的101大樓外,內部辦公室、會議室分別以台灣知名景點,如玉山、太魯閣、野柳、溪頭、阿里山及日月潭等命名,連位置都是按照台灣地圖分佈,十分具有在地特色。
 
Google的成就歸功於旗下每位員工
根據統計,Google是全球最有價值品牌前三名,且年成長率驚人,顯示世人已習慣依賴Google全方位的網路科技服務;而Google的成就也歸功於旗下每位員工,以台灣總部來說,他們愛用智慧和毅力兼具的人才,深信能力重於經驗定律。
Google員工不但擁有相同的目標和願景,也因背景經歷各異,加起來能說數十種不同的語言,恰恰反映出 Google服務對象的多元性。
 
而Google台灣總部最令人稱羨的辦公環境,不光坐擁百萬豪景,創新創意的辦公位設置、娛樂擺設,很容易讓人產生高級度假中心的錯覺,完全符合work hard play hard的美式精神!
 
想知道Google是如何釋放每位員工最大工作潛能,發揮個人最大價值?Google又是如何扮演台灣連鎖企業發展成功的重要關鍵?
更多讓企業大老闆們想一窺究竟的Google企業文化,盡在12月出刊《創業1定贏》新聞攝影機專欄,跟著1111創業加盟網記者一起揭開Google台灣總部的神秘面紗。
 
 
更多創業資訊,可點選以下關注喔~
 
 
讀者留言
您可能有興趣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