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許自己一個媒體夢 從倫敦出發吧!
文章日期 2016-09-23

很多人擁有媒體夢,嚮往媒體人的足跡能在世界各地開花盛放。在羨慕別人的同時,也經常質疑自己有沒有能力進入媒體圈,或許先從學習下手,是不錯的選擇。

世界頂尖藝術學院之一的英國倫敦藝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其中包括六個學院,網羅對傳播、設計有高度熱誠的人,這六所學院分別是:

一、倫敦傳媒學院 (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二、倫敦時尚學院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三、坎伯韋爾藝術學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

四、切爾西藝術學院 (Chelsea College of Arts)

五、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六、溫布頓藝術學院 (Wimbledon College of Art)

其中倫敦傳媒學院的前身是倫敦印刷學院,以多媒體技術和創意設計為專業基礎,延伸至新聞、出版、電影、攝影、動畫和平面設計等領域。學院位在倫敦市中心,學院長期與倫敦出版、設計以及媒體業保持密切關係,確保課程內容與時俱進,謹守學院的核心精神:致力成為媒體和業界的佼佼者。

 

 

 

當然你會說英文不好,肯定沒有希望,其實英文能力初級即可報名,學院也提供每週15小時的英文課程,讓學生在學習相關領域的同時,也能增加英語能力。也不用擔心學費過高,可以依照財務規劃,自由選擇上課週數。

人生有夢很好,但是也要逐夢踏實,或許代價不小,但是沒有跨出去,又怎麼知道自己的極限!

別停留在原地,出發吧!

 

>> 倫敦藝術大學「英語+傳播媒體課程」

 

資料來源:媒體人

 
 
讀者留言
您可能有興趣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