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ourse_hotBooksContent.php
進修書籍
心靈啟發
把信送給加西亞
把信送給加西亞
  • 作者:王擎天/杜云安
  • 出版社:創見文化
  • 出版日期:2016-09-21
  • 語言:繁體中文
  • ISBN:978-986-271-712-7

讓員工重新找回遺失的敬業精神,
讓企業主找回開創事業的初心!!
 
100多年前的一個傍晚,
出版家阿爾伯特‧哈伯德創作了一篇名為《把信送給加西亞》的文章,
講述了勇敢無畏的羅文上尉於1898年隻身一人進入古巴,
將信送給加西亞將軍的故事。
書中告訴人們,一個人真正所需要的,是一種敬業精神,
對上級的託付,立即採取行動,
並全心全意去完成任務──
這就是《把信送給加西亞》的真諦。
 
這個簡短的故事告訴我們怎樣才能追求卓越。
優秀的人都是那些能夠不顧一切「送信給加西亞的人」。
我用這本已經賣出上億冊的書來激勵員工,
並將它當作禮物送給我最優秀的150名客戶。            
──Raymond Aaron,《心靈雞湯》共同作者,加拿大第一百萬富翁教練和成功學培訓師
 
身為一個從事教育訓練多年的企管顧問,
我認為這本書,是我多年來讀到有關商業、管理與績效等方面最優秀的文章,
其中的觀念歷久彌新、永不過時。
──W.Howard Chase,著名企管諮詢師、美國公共關係協會創始人
 
這本關於工作方法的書,無意中挖掘出了純正的黃金。
很久以來,無數的公司都要求複印這本書,分發給員工人手一冊,
哈伯德不得不去向其他公司外包印製業務,一時間,《送信給加西亞》享譽全球。
──英國BBC廣播公司
 
這是一本商業文學的經典之作,一直高居全球最暢銷圖書排行榜前十名。
如果你想要提高組織效率和培訓出優秀精幹的員工,我向你推薦這本書!
──Liam Leahy,美國Hightechbiz諮詢公司總裁
 
願更多人像羅文上尉那般勇於挑戰,
願更多人都能成功將信送給加西亞將軍!

Chapter1  《把信送給加西亞》
Chapter2  我如何把信送給叢林中的加西亞?
Chapter3  超出期望,就能從A到A+
Chapter4  潛力人才的特質
Chapter5  從改變價值觀開始
Chapter6  要的是結果,而非過程
Chapter7  勤奮將使你得到更多
Chapter8  消除恐懼,為你的工作找樂趣
Chapter9  它說明了一切
 

八大名師亞洲首席
王擎天  博士
台灣大學經濟系畢業,台大經研所、美國加州大學MBA統計學博士。長達20年來台灣數學補教界的巨擘,現任蓋曼群島商創意創投董事長、香港華文網控股集團、上海兆豐集團及台灣擎天文教暨補教集團總裁,並創辦台灣采舍國際公司、北京含章行文公司、華文博采文化發展公司。榮獲英國City & Guilds國際認證。曾多次受邀至北大、清大、交大等大學及香港、新加坡、東京及中國各大城市演講,獲得極大迴響。
現為北京文化藝術基金會首席顧問,是中國出版界第一位被授與「編審」頭銜的台灣學者。榮選為國際級盛會——馬來西亞吉隆坡論壇「亞洲八大名師」之首。2009年受邀亞洲世界級企業領袖協會(AWBC)專題演講。並於2010年上海世博會擔任主題論壇主講者。2011年受中信、南山、住商等各大企業邀約全國巡迴演講。2012巡迴亞洲演講「未來學」,深獲好評,並經兩岸六大渠道(通路)傳媒統計,為華人世界非文學類書種累積銷量最多的本土作家。2013年發表畢生所學「借力致富」、「出版學」、「人生新境界」等課程。2014年北京華盟獲頒世界八大明師尊銜。2015年與2016年均為「世界八大明師會台北」首席講師。為台灣知名出版家、成功學大師,行銷學大師,對企業管理、個人生涯規劃及微型管理、行銷學理論及實務,多有獨到之見解及成功的實務經驗。
 
《TSE團隊執行系統》權威
杜云安 Andy
  現任創富夢工場副總裁,東吳大學商學院畢業後就進入全球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KPMG」擔任財會審計師,專門從事輔導上市公司財稅規劃及企業諮詢輔導的工作。自2000年開始,就已陸續跟世界頂尖大師學習:包括前通用(GE)集團執行長—管理大師傑克‧威爾許、世界第一商業談判大師羅傑‧道森等……。
2007年進軍大陸市場創業,在毫無資金、背景、人脈之下白手起家,落實與執行跟世界大師所學的一切,跟兄長杜云生老師一起將創富教育在中國大陸多個城市開疆闢土!
自2010年起,以集體化管理的模式及導入TSE內控系統之下,讓創富夢工場多角化經營,團隊成員、學員人數持續攀升,每年度營收破億至今!
2014年將創富教育「多媒體訓練機構」回台首創行業先例,並在亞洲地區持續培訓多名授證講師!
多年專精於創富教育,全亞洲累計演講上千場,學員人數百萬人!累積捐款上千萬!並且取得了知名國際大師親自授證的華語市場訓練師資格,專業範圍涵蓋行銷管理、TSE團隊執行力、業務銷售、公眾演說、商業談判、賺錢機器等。 經濟日報、CEO雜誌、中廣、警廣、華視、廣東衛視、知名大學皆有相關採訪報導!

ESG EDM_專區495_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氣發燒書
  • 反抗者
    ◎良心與反抗,是當代台灣社會最缺乏的、最被重層複雜體制綁架的人道價值與思辨,卡繆給了我們文學、思潮與歷史行動上的辯證與總結。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卡繆最重要的良心之作,空缺數十年的臺灣終於有了...
  • 過度溫柔的社會: 不強迫、不否定、不責備,為什麼我們不敢說真心話?
    不想被孩子討厭、不想被部屬抱怨、不想因此破壞良好的關係……夠了吧? ──自己怎麼想,才是最重要的事。 只想與孩子當「好朋友」而不願意嚴厲的父母、 為了維護下屬自尊心而不願開...
  • 立即免疫,讓你一輩子都好脾氣的8個Q對策
    《立即免疫,讓你一輩子都好脾氣的8個Q對策》 立即免疫, 讓你一輩子都好脾氣的8個Q對策 微笑送走壞情緒,你會發現人生更順利。 生活中的煩惱,都是情緒在作祟: 走好運時,你自得意滿...
  • 旅行的速度
    一起旅行的老朋友 舒國治(作家) 韓良露(南村落總監) 共同推薦 「如果你喜歡在旅行中觀看建築,這本書不可錯過。」——舒國治(作家) 「看清志的書你會看到觀察者聚焦的快速與準確!」&mdas...
▲Top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