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ourse_hotBooksContent.php
進修書籍
心靈啟發
來自天堂的第一通電話
來自天堂的第一通電話
  • 作者:米奇‧艾爾邦
  • 譯者:吳品儒
  • 出版社:大塊文化
  • 出版日期:2013/9
  • 語言:繁體中文
  • ISBN:9789862135419

 如果有一天,天堂來電,你願意相信嗎?該如何相信?
【有一天,天堂會自己找上門。】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作者米奇‧艾爾邦最新懸疑力作。

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Amazon.com讀者評論4.3顆星。

◆引人入勝,魔幻奇異。書中的神祕謎團令人手不釋卷,也反思人與人之間聯繫的力量。


某日清晨,密西根州小鎮「冷水鎮」,電話一通接一通響了。來電者說,自己是從天堂打來的。難道這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奇蹟?抑或只是一場殘酷騙局?奇異來電的新聞流傳開來,外地人紛紛湧進鎮上,想要一同見證。
在此同時,顏面盡失的飛官薩里‧哈定出獄,回到家鄉冷水鎮,卻發現全鎮都染上了「奇蹟熱」,就連自己年幼的兒子都隨身攜帶玩具電話,希望聽到天堂母親的來電。
 
天堂來電次數增加,來生存在的證據開始浮現,鎮民和全球民眾也跟著轉變。只有薩里深信,除了悲慘的此生以外,再無來生。他調查電話事件,決心要揭發真相,為了兒子,也為了心碎的自己。
 
小說在米奇‧艾爾邦筆下,自在穿梭於發明電話的一八七六年,與執念追求進一步溝通的現代世界之間。乘著狂亂的希望,讀者展開一場令人屏息的閱讀旅程。《來自天堂的第一通電話》是關於愛情、歷史、信念的成熟傑作,也是米奇‧艾爾邦的巔峰力作。
 

 

 

 《來自天堂的第一通電話》
 
§ 目錄 §

 米奇艾爾邦(Mitch Albom
暢銷小說家、劇作家、電影、舞台編劇,也是獲獎記者。有五本作品榮獲《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在全球以四十二種語言賣出超過三千四百萬冊,包含《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再給我一天》、《一點小信仰》、《時光守護者》。《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流連紐時排行榜達四年之久,乃是歷年來最暢銷的回憶錄。
 
他創立七間慈善機構,其中包括第一間不打烊醫療診所,專收美國無家兒童。他也在海地的太子港開設孤兒院。現與妻子住在底特律郊區。
 
 
譯者
吳品儒
台大外文系畢業,現就讀師大翻譯所。
喜歡又神祕又好像什麼都沒說又好像什麼都說盡了的故事。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ESG EDM_專區495_
人氣發燒書
  • 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
    兒童在不同的年齡階段有不同的發展行為與模式,而這些言行不單是孩童發展的軌跡,更是許多心理及生理發展的重要指標。大東海昀定老師將眾多學者對孩童發展重要階段所提出的學說以及理論,整理成讓您一目了然,...
  • 那五個畫面的秘密
    2011年,李鼎在開拍新片「到不了的地方」的前七天,老天再度開了一個玩笑,奪走他所有投資方的資金。他必須在72小時內,重新覓得高達三千萬台幣的拍片資金,而12小時之後,正是他電影開拍的記者會,他是要宣佈...
  • 袁青時尚學
    品味是一件需要學習的事,它是氣質教養的根基。 女人追求、了解時尚。那男人呢?除了辣妹、跑車與球賽之外,從男孩成為男人,什麼是該懂得的品味關鍵? 當台灣男人還在一套休閒服走天下,時尚觀察家袁青就...
  • 牙周病,真的會要人命
    台灣人很怕看牙醫,牙周病的細菌的確無法完全治癒,牙周病的殺傷力與嚴重性,遠超過牙膏廠商浮面的說詞,以至於在門診不少民眾被誤導:有牙周病,換個品牌牙膏刷牙就沒事了。當大家越活越長壽,卻有一口爛牙...
▲Top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