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ourse_hotBooksContent.php
進修書籍
心靈啟發
真的假的啊?
真的假的啊?
  • 作者:幾米
  • 出版社:春光出版
  • 出版日期:2013年09月30日
  • 語言:繁體中文
  • ISBN:9789862134627

 「說謊的人,會被月亮割舌頭喔!」
「真的假的啊?」

從小我們就生活在真真假假的故事中,

被各種泡泡般飄浮又易破的說法迷惑。

小時候以為真的,長大後卻發現是假的;

年輕時以為是誆騙吹牛的,多年後才知道那是不敢正視的真相。

泡泡漫天飛舞,讓我們往往難以分辨,

只能三不五時大喊:

真的假的啊?

 

 

【編輯筆記】

 

本書的圖視覺強烈,色彩濃郁,筆觸率性,可以想見創作時幾米的感受。對於怎麼把這些濃郁的圖變成繪本,幾米花了很多苦心,逐漸讓他各自調性堅強的「孩子們」能夠團結一起形成大家庭。

 

《真的假的呀?》也許是幾米另一階段創作的起點。

幾米作品最早期是對自身的回看,再來關注成長與家庭,現在更擴大到與群體關係和社會價值互涉。好作品能夠說出人們心中的想法,人們的反饋也成了創作者的新觸發。

 

欣賞一件好作品,讓人賞心悅目。

持續關注一位用功創作者的軌跡,則會令人感動。

希望你也可以有這樣的感動。

 


◎2013幾米全新作品,以兒童的眼光觀察真真假假讓人難以分辨的世界。

◎真實殘酷,謊言甜蜜,你願意待在謊言假象裡還是尋找真實?幾米的圖畫甜美而文字鋒銳,讓圖與文的映照呈現真假的對比。獻給這個真假難分的世界。
◎書末贈送菊對開全彩海報。

《真的假的啊? Lie to me? 

 

 幾米

從小喜歡畫畫,念美術系時主修設計,畢業後到廣告公司上班。因為工作關係,想用插畫來表現廣告,才開始畫插畫。

 

創作插畫多年後,幾米於一九九八年開始出版繪本,把原先童書領域的繪本延伸到普羅讀者群裡,開成人繪本創作之先,至今出版過逾四十本作品。他的作品作品被翻譯成英、法、荷、西、葡、義、日、希、德、韓、泰、俄、波蘭、愛沙尼亞、等多種語言,也與英國、美國、日本的出版社合作原創繪本。

 

幾米對世界充滿不同於主流觀點的好奇與懷疑,不喜歡既定的想法,對許多正向美好的表面說詞存疑,常被純真與藝術感動,希望可以抱持著傳遞真實與感動的心情一直畫下去。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人氣發燒書
  • 告別負能量——續集居然就是完結篇!
    從0到70萬粉絲 史上最任性的社群經營全記錄 在名聲臭掉之前、在被遺忘之前⋯⋯ 第一個自己搭好下台階的當紅粉絲團 「每天來點負能量」 ———— 最誠實的告別之書 &mda...
  • 快不能解決的事
    *醫生開立只治標不治本的處方藥。 *企業的執行長為公司的財務成長走捷徑。 *剛生產完的母親用魔鬼節食法,想減去懷孕時增加的贅肉。   有些問題可以用快速而簡單的方式解決:輸入一行指令就可以阻止網...
  • 掌握人際5力,職場人人是貴人!
    掌握人際互動關鍵5力, 讓你贏得主管信任、同事合作、部屬支持、客戶買單、工作樂趣, 貴人無所不在,職場無往不利! 面對主管,如果擁有「說服力」, 他就是你的「貴人」,提供你施展身手的舞台。 面...
  • 連黑道大哥都臣服的飯店女經理社交客服術
    榮獲日本知名連鎖飯店集團MVP獎、帶領的飯店連年業績拿冠軍, 警界人稱「歌舞伎町的聖女貞德」的傳奇女經理,面對客訴祕訣首度大公開! 假設有一天,你必須負責一間飯店的營運, 它地點完美,在日本數一數...
▲Top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