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ourse_hotBooksContent.php
進修書籍
公職國考
資訊管理概要精修
資訊管理概要精修
  • 作者:王進
  • 出版社:大東海
  • 出版日期:2013年01月15日
  • 語言:繁體中文
  • ISBN:9789867381880

        本書由大東海最具權威的資訊管理學名師-曹中教授編著。適用於高普考試、地方三等、地方四等、鐵路高員、關務三等、警察特考、國營事業(台電、中油、台水、菸酒)等考試。

        資訊管理的專有名詞和流程步驟,總是令您感到眼花撩亂嗎?本書由大東海資訊管理名師「曹中教授」匯集多年經驗,將繁雜的名詞與概念編輯成條理清晰的圖示,以及分門別類的表格模式,分門別類的資訊化分,讓您輕鬆將相似概念完全釐清;搭配上清爽明快的章節排版,減輕您學習時的壓力。歷屆考題也隨題附有名師專業解答,題題精闢、切中要害。本書絕對是您在考試時的最佳良伴!

《資訊管理概要精修》

第一章 MIS導論
第二章 企業環境變遷
第三章 資訊系統與策略
第四章 資訊與組織概念
第五章 資訊科技
第六章 資訊系統規劃
第七章 系統分析與設計
第八章 資訊系統實施
第九章 EUC與委外
第十章 企業再造
第十一章 電子化企業
第十二章 決策支援系統
第十三章 人工智慧技術
第十四章 知識管理
第十五章 整合系統
第十六章 電子商務
第十七章 資訊系統管理
第十八章 電腦安全管理

附錄
97~99年度 「資訊管理」試題暨解答:鐵路高員、關務三等、身心三等 等考試。
97~99年度 「資訊管理概要」試題暨解答:普通考試、身心四等、地方考試 等。
97~99年度 「資訊管理與資通安全」試題暨解答:高等三級。

 

作者:王進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人氣發燒書
  • 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
    兒童在不同的年齡階段有不同的發展行為與模式,而這些言行不單是孩童發展的軌跡,更是許多心理及生理發展的重要指標。大東海昀定老師將眾多學者對孩童發展重要階段所提出的學說以及理論,整理成讓您一目了然,...
  • 這樣開會,最聰明! ——有效聆聽、溝通升級、超強讀心,史上最不心累的開會神通100招!
    ★新生代會議生存指南★ 懂得開會才能成為公司A咖 前Yahoo!和Google主管莎拉.古柏 第一手開會祕笈整理 傾囊相授如何在會議上看起來卓越超群 讓你一走進議室就散發睿智氣息 如果你符...
  • 老闆到底要什麼?
    老闆到底要什麼? 獵頭人資主管首度公開求職者的錄取祕辛 曾任世界500強企業的獵頭人資主管, 告訴你找工作不能不知道的背後祕密。 資深專業獵頭顧問 林徐秀清 Stella Lin◎著 求職者為什麼心慌? 你知...
  • 袁青時尚學
    品味是一件需要學習的事,它是氣質教養的根基。 女人追求、了解時尚。那男人呢?除了辣妹、跑車與球賽之外,從男孩成為男人,什麼是該懂得的品味關鍵? 當台灣男人還在一套休閒服走天下,時尚觀察家袁青就...
▲Top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