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企專題
【年度進榜】2017 進修網熱搜趨勢與機構
文章日期 2017-12-29
文 ● 黃宇平
 
  1111進修網今年度特別分析了國人報名進修課程與搜尋關鍵字組,從超過萬筆機構報名回函當中發現:上班族最愛報名的課程類別為【證照培訓】,佔了所有比例的一成三。顯見這個世代證照類相關課程已是進修市場的王道!1111人力銀行的職場調查中,也有四成職人表示,在進修後有獲加薪,且加薪幅度遠高於每月進修支出的 58.2%,反應出自我投資的高投報率。
 
 
2017 最愛報名課程類別 1111進修網 進修課程
▲ 進修網 2017 年最多報名類別以技能休閒類當道
 
 
  另有一成二的上班族報名【休閒才藝】類的課程,顯示國人喜愛利用閒暇的參與自己喜愛的興趣或嗜好。在這個勞資對立的時代,很想平衡自身在職場外的生活壓力。
 
 
2017 最愛報名課程類別 1111進修網 進修資訊
進修網 2017 年國營企業與公家招聘仍備受關注
 
 
 
  進修網除了為國人媒合進修教育課程外,也闢有九大專區與三大線上博覽會等主題網。透過關鍵字等相關數據,我們發現【公家招聘】仍是最受歡迎的專區,顯示民眾相當關注【年度考試】等國營事業的招募訊息。
 
 
2017 最愛報名課程類別 1111進修網 進修熱門關鍵字
▲ 進修網 2017 年國營事業招考仍是熱門趨勢
 
 
1111進修網 進修學堂 年度進榜 2017 Facebook臉書年度回顧
 
 
1111進修網 夥伴篇
【十大進榜】教育機構
(不分排名)
 
 
  進修網與全台各大知名教育機構品牌合作,提供精準適切的課程媒合,讓在職進修的上班族能簡單操作,輕鬆找到進修訊息!以下進修教育機構並非編輯所選,而是透過數據分析後得出的結果,網友認證、品質一定有保證!趕緊來看看以下不分排名的年度十大進修網教育機構吧。
 
  於1971年成立,堅持提倡全民終身學習為目標,致力於提供社會人士所需要的學位與非關學位的多元學習機會,連續十年獲得教育部大學評鑑中「推廣服務」項目績優學校。2007年榮獲行政院勞工委員會頒發的「2006人力創新獎」,創先國內第一所大學獲此殊榮。該年開班數超過3,900個班次,服務學員數逾43,600人次,為台灣地區規模最大的終身學習機構。
 
 
  成立於民國九十年,積極推動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企業人員訓練、強化人力素質,以及提升國內人才之國際競爭力。並以推動人力資源效能、促進產業資訊交流為服務宗旨,會員組成主要為各事業單位人力資源部門主管及相關從業人員。透過各項卓越創新的人力資源活動規劃,提供HR第一手的最新資訊,共創勞、資、政三贏的新世紀!
 
 
  師出大碩,輔考經驗超過30年,每位老師都親編上課教材,統整考題,幫助同學快速整理每章節重點以及熟悉考試必考題型,省下找重點、找考古題的時間。
 
 
  以「專業、服務、實在」經營理念致力電腦教學達24年,全省近70家直營分校,不斷引進最新軟體教學、建構數位學習、推動電腦認證制度;一路走來,近年來更連續獲得各大獎項─亞洲第一家通過SGS國際服務認證,經濟部連鎖總部評鑑特優獎、全國第一家獲得資訊類數位教材品質『 AAA級』最高認證等大獎。透過全省1600位專業講師之專業教學,24年來已培育近70萬名各領域技術專才;巨匠電腦己成為電腦教學市場之首選第一品牌!
 
 
  成立於民國七十八年,旨在推動各項學術、教育、文化、藝術活動等,由於社會當時對「學前教育」之重要已有認知,政府卻囿於人力、物力,無法給予相對之重視,因此本會初期針對此一現象選定此一重點,特別加以關注,並長年推動親職教育、嬰幼兒教育研習、座談、出版等,近年來再針對老病婦女等弱勢族群專業照顧及相關發展人才進行培訓。
 
 
  佩珞拉美容技藝短期補習班為教育局合法立案,教學有保障。聘請講師合乎教育局規定,均由國家乙級美容證照檢定合格教師教授及擁有實際現場實作。採小班制教學,跳脫傳統之技術教學,掌握流行趨勢,採理論與就業實作結合,課程安排完善,注重教學品質不容質疑,教學力求考生確實理解。
 
 
  聯成電腦創立以來,始終以誠懇、實在的態度致力於電腦教學,不斷追求課程創新以及教學品質提升,以最好的服務、師資及軟硬體設備,獲得各界好評。期許成為台灣資訊人才及電腦技能培訓的推手,持續與國際認可的電腦教育接軌,提供符合國際水準的教學產品與服務,除了率先引進完整的國際認證課程,也不斷強化硬體設備及師資水準。全球各主要軟硬體製造商,包括Microsoft、Adobe 等皆是與聯成電腦長期密切合作的夥伴關係。聯成電腦在辦學及教學上的用心,也多次得到全球大廠的肯定,連年獲頒最佳教育訓練夥伴及授權訓練中心等獎項。
 
 
  致力於培訓電腦創意設計師,其主要以「專業、服務 、誠信」為經營理念,作為電腦設計人才培訓的領導品牌, 打造一個「絕對專業,百分百服務,穩定可靠」的學習環境,致力培訓更專業的設計業界人才,並提升職場創作競爭力,立志成為設計專業學習的第一品牌。
 
 
  專門針對欲轉換跑道及開店創業學員作有效完整規劃與輔導。學員除參加各種店型專業課程外,若有意開店創業,創業家顧問團隊除將提供上游廠商資料外並將協助開店等相關輔導與規劃。本班採永久會員制,不限時數與堂數,學員隨時都可視自身狀況回班學習。〝一次繳費,終身顧問〞創業家貼心為學員提供免費諮詢、進修、就業及創業輔導。
 
 
  為服務北部地區之企業與社會人士,提供高品質的教育訓練環境,推出優質的教育訓練服務,包含規劃全新課程、聘請傑出的實務教師、裝潢全新教室,全面提升對學員的服務水準。中心另提供的教育訓練以培養實務技能及輔導考取專業證照為導向,希望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能夠協助提升企業及社會人士的產業/職場競爭力。此外,為了善盡社會責任,本中心亦推出許多社會福利措施,希望可以幫助更多弱勢族群,協助他們持續學習、逆勢成長。
 
 
 
【新年猜謎抽獎活動 1111好禮大放送!】
謎題4*金句提示A:登峰
 
 
 
更多2017年度進榜:
 
統計期間:2017/1/1 - 12/15
分析方法:
每天在 1111進修網 站內的訪客,瀏覽11大課程專區與站內搜尋關鍵字詞的數據,進而分析顯現在熱門排行榜中。
 
1111進修網成立於 2002 年,為國內具公信力的元老進修學習網之一,每日提供 1111人力銀行會員全方位的進修服務。進修網有超過萬筆課程資訊,致力提昇職場新鮮人、失業、待業、在職、升學、退役、二度就業、預備創業者之競爭力;與各知名教育機構合作,提供精準適切的課程媒合,讓在職進修的上班族能簡單操作,輕鬆找到進修訊息,有效朝成功邁進!
讀者留言
您可能有興趣
SELECT autono,cate1,ctitle,charge FROM `courselist_temp2` WHERE oNo='FBJ001' AND ((on_date <= '2024-04-20' AND off_date > '2024-04-20' AND cdateA >= '2024-04-20') OR cdateA = '0000-00-00') ORDER BY RAND() LIMIT 0,3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