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觀光動起來 桃捷募41名新血起薪最高4萬1
刊登日期:2021-04-19
觀光動起來 桃捷募41名新血起薪最高4萬1
 

↑站務人員示意圖。(圖/桃園捷運官網)

 

隨著疫情趨緩,國內旅遊逐漸復甦,桃捷公司將進行110年度第1次人才招募,此次招募維修類16名、運務類19名、經營管理類2名、原住民類2名及身心障礙類2名,共41個名額,其中,經管類工程員起薪約4萬1000元。

 

桃捷公司重視營運安全及穩定捷運系統,積極投入軌道專業人才培育,提供旅客安全、可靠的捷運服務,歡迎相關從業人員、或相關科系畢業生踴躍報名,共同直達美好的桃園捷運大家庭。

 

本次人才招募考試簡章將於4月19日公告於桃捷公司招募網站,4月26日上午9點開始線上報名至5月10日下午5點截止,5月23日舉行第1試(筆試+術科),6月23日及24日進行口試,6月29日公告錄取名單,8月起各類組依用人需求陸續辦理人員進用。

 

考試期間,為保護考生及試務人員健康,桃捷公司將持續關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冠肺炎疫情變化,訂立相關甄試防疫措施,並於考前2週公告於本公司招募網站,請考生務必遵守相關應變事宜及防疫措施。

 

桃園捷運公司提供完善的薪資福利保障、穩健的升遷管道,誠摯邀請對於軌道專業、捷運業抱持熱情的民眾,加入桃園捷運優質團隊,共同推動軌道產業國產化,提升自主軌道技術、優化設備,維護營運安全,帶給每位乘客更安心的乘車品質,攜手實踐桃園捷運「安全、可靠、優質」的捷運服務使命。

 

 
 
 
▶好康道相報:
 
 
 
資料來源: 1111產經新聞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彰銀招募55名MA 試用期滿薪55K
2024-03-27
彰化銀行經營即將邁入第120年,將續以專業的經驗和卓越的服務,作為我國中小企業的最佳後盾。
國泰世華招募四大職系人才 釋出2千個職缺
2024-03-26
3月校園徵才全台開跑,各企業釋出多樣職缺。國泰世華銀行22日宣布,持續擴充人才庫,針對數位科技、營運企劃、業務菁英以及儲備幹部等四大職系
職涯規劃攻略 – 進修與考證,轉換跑道輕鬆有道
2024-01-23
在職場競爭激烈的現代,職涯轉換已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當大家開始考慮換跑道、開展斜槓生涯時,進修成為最為普遍的方法之一。中華民國師級專業講師協會-理事長 黃榮鴻表示,換跑道不僅是...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