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年營業額5億元 永鉅精密「 在地」徵才百人
刊登日期:2021-04-07
年營業額5億元 永鉅精密「 在地」徵才百人
 
 

↑國內唯一生產超過350噸的重型龍門加工機的公司「永鉅精密」,今年預計招募120人。(圖/永鉅精密提供)

 

中科二林園區以智慧機械、智慧醫療為主軸,是彰化近年來最重要的產業空間建設,為加速帶動在地經濟發展,彰化縣政府現正規劃首條從彰化市直達二林的公車路線,每天至少來回24班次,預計年中開駛。於此同時,園區內廠商亦展開大規模徵才,國內唯一生產超過350噸的重型龍門加工機的公司「永鉅精密」,今年預計招募120人,開出工程、採購、行政、業務等多元職缺,向各界優秀人才招手。

 

永鉅精密總經理特助陳正芳表示,公司專門生產CNC工具機,年營業額達5億元,目前員工數近200人,近期預計招募85人,年底前將再招募35人,全年總計招募120人。至於重點招募職缺,陳正芳指出,目前最缺乏的是工程領域人才,主要徵求工具機組裝人員,而在採購、行政、業務方面亦有相關人力需求,文、理組皆可前往應徵。

 

 

陳正芳強調,公司最需要的是「在地」、「肯學」的人才,學歷不是問題,只要具有學習熱忱,同仁都很願意傳承。目前進駐園區2年,許多幹部皆是「就地取才」,更與二林工商開設產學攜手合作計畫專班,學生畢業後不僅可直接任職,公司更鼓勵透過假日班方式在職進修,全額支付學費之外,首次報考即錄取者可獲得5千元獎金,每學期操行成績達70分以上者,可再獲得1萬元獎學金,協助學涯職涯雙軌並行。

 

 

 
 
▶好康道相報:
 
 
資料來源: 1111產經新聞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彰銀招募55名MA 試用期滿薪55K
2024-03-27
彰化銀行經營即將邁入第120年,將續以專業的經驗和卓越的服務,作為我國中小企業的最佳後盾。
國泰世華招募四大職系人才 釋出2千個職缺
2024-03-26
3月校園徵才全台開跑,各企業釋出多樣職缺。國泰世華銀行22日宣布,持續擴充人才庫,針對數位科技、營運企劃、業務菁英以及儲備幹部等四大職系
職涯規劃攻略 – 進修與考證,轉換跑道輕鬆有道
2024-01-23
在職場競爭激烈的現代,職涯轉換已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當大家開始考慮換跑道、開展斜槓生涯時,進修成為最為普遍的方法之一。中華民國師級專業講師協會-理事長 黃榮鴻表示,換跑道不僅是...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