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名人專訪
陳海茵小傳
刊登日期:2015-05-21
陳海茵小傳
 
東森人氣主播陳海茵和設計師老公禹連泉婚姻邁入第十二年,感情依舊十分甜蜜,日前兩人赴峇里島展開二度蜜月,陳海茵形容峇里島是個浪漫催情的島嶼,很適合享受兩人世界,也讓夫妻間感情升溫,「在峇里島每天睜眼就被無敵海景圍繞,加上我們入住今年一月新開幕的五星飯店RITZ-CARLTON,享受極奢華的飯店服務和全身精油spa,得到身心靈全然放鬆,我還準備了小露性感的泳衣和睡衣來營造夫妻間情趣,希望能這藉這次海島假期做人成功。」
 
其實每年陳海茵都會親自規劃一到兩次的出國旅行,藉由旅行發生的點滴來創造夫妻共同擁有的美好記憶,「因為我先生工作真的很忙碌,所以我們夫妻倆旅行,從機票酒店到旅遊景點安排,幾乎都由我一手包辦,我們足跡遍及馬爾地夫,紐西蘭,西藏,帛琉,杜拜,蘇美島,峇里島等許多地方,雖然旅費動輒十幾萬,但對我而言,寧可把錢花在旅遊上而不是拿來買精品,因為屬於我倆的美好回憶,是可以珍藏一輩子的。」

房產全歸老婆名下 陳海茵直誇老公是好門
而說到先生體貼之處,陳海茵形容,自己的先生木訥不擅長甜言蜜語或製造生活情趣,但卻是個用實際行動來表達愛意的人,「因為我嫁給他時,其實我們都只是普通上班族,婚戒婚禮等一切從簡,婚後他為讓我能過更好的生活,所以拼了命工作,就連度假也不敢鬆懈,走到哪都帶著筆電埋首畫設計圖,起初我很氣他的不解風情,但當他存到錢買房買車後,就二話不說都買在我名下,讓我很感動,很有安全感!」陳海茵慶幸自己嫁的是好門不是豪門,也十分感謝先生為她付出的一切。
 
老公眼中只有胖達 陳海茵吃狗兒子的醋
兩人生活重心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寶貝狗兒子胖達了,不管吃飯,玩樂,睡覺,陳海茵都和狗兒子胖達形影不離,但陳海茵透露,最疼愛胖達的其實是她先生,「我們夫妻倆都把胖達當成小孩一般疼愛,尤其我先生簡直愛到瘋狂,會嘴對嘴餵胖達吃東西,然後再親我,有時我們全家出遊,胖達一跳上車,我先生就直接鎖車門要開走,根本忘記我的存在~哈哈,雖然有時會吃醋,但胖達真的為我們平淡生活帶來許多歡笑和樂趣。」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名人小傳
相關頭條
許高慶連任觀光救援協會理事長
2020-12-11
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12月9日順利召開,同時改選理監事,許高慶高票獲選連任理事長,他感謝觀光產業相關主管機關及從業人員的支持,針對第二屆理事長的職務,許...
簡鳳嬌以晶華酒店為家  傾囊傳承房務經驗回報知遇之恩
2020-12-01
三個孩子長大後,簡鳳嬌(Terry)放下家庭主婦身份,和朋友相偕來到掛紅布條招聘員工、準備開幕的台北晶華酒店,從基層房務員做起,秉承認真、踏實又熱愛學習的精神,一路晉升領班、副理、經...
百萬年薪精品業型男副理 轉行和麵糰包水餃
2016-03-02
謝子凡,33歲,私立大學餐飲管理系畢,台北人,原任精品業副理月薪80K。年薪破百萬,因工時太長、休假仍須處理公務,太累決定轉行。門外漢僅花三週考取廚師證照,創業初期時每月只花3千元不...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