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屏榮食品招新血 歡迎2度就業婦女 國中畢可
刊登日期:2018-08-13
屏榮食品招新血 歡迎2度就業婦女 國中畢可
 
【全華社記者林育如】  
 

屏榮食品 將於8/14(二)1330-1600在楊梅區公所辦理徵才(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2號),開出八大職缺。招募條件從國中職畢到大學畢都有,部分職缺也歡迎二度就業婦女加入。

屏榮食品表示,14日招募將開徵打標貼標員、工務維修技師、製管人員、品保人員、倉管人員、內洗籃人員、調理人員、包裝人員等人員。

工務維修技師、製管人員、品保人員須大學以上畢,薪依經歷面議。倉管人員須高中職畢。內洗籃人員、調理人員、包裝人員國中畢可,打標貼標員專上畢尤佳。

屏榮食品(桃園縣大溪鎮)成立於民國九十三年四月,係與 全家便利商店 合作,生產鮮食便當、三明治、壽司、飯糰及甜點,產品供應全家便利商店販售,公司擴展業務於104年1月新竹(新豐工廠)正式加入生產。

公司採人性化之自主管理,尊重企業倫理,並注重員工的教育訓練與生涯規劃。員工享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生日假、員工餐廳等福利。

 

 

>>點我看更多新聞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彰銀招募55名MA 試用期滿薪55K
2024-03-27
彰化銀行經營即將邁入第120年,將續以專業的經驗和卓越的服務,作為我國中小企業的最佳後盾。
國泰世華招募四大職系人才 釋出2千個職缺
2024-03-26
3月校園徵才全台開跑,各企業釋出多樣職缺。國泰世華銀行22日宣布,持續擴充人才庫,針對數位科技、營運企劃、業務菁英以及儲備幹部等四大職系
職涯規劃攻略 – 進修與考證,轉換跑道輕鬆有道
2024-01-23
在職場競爭激烈的現代,職涯轉換已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當大家開始考慮換跑道、開展斜槓生涯時,進修成為最為普遍的方法之一。中華民國師級專業講師協會-理事長 黃榮鴻表示,換跑道不僅是...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