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萬元送紅包」鼓勵求職者 大企業找人:「學習態度」大於「學歷」
刊登日期:2018-07-24
「萬元送紅包」鼓勵求職者 大企業找人:「學習態度」大於「學歷」
 
【全華社記者陳小蕎】  
 

以教科書、參考書起家的老字號「翰林」,把「紙本教材搬上雲端」,年輕學子透過網路線上學習; 翰林教育科技 資深企劃王方妮出席1111人力銀行「找工作送萬元」頒獎典禮時,提到公司對於找人才的條件,她說「我們公司找人才不看學歷、是看學習態度」,可以容許犯錯,就怕不做不問默默陣亡!

王方妮舉例曾經面試過履歷完美的求職者,外型、談吐、學經歷各方面都在水準之上,但最後沒有被錄取!關鍵就在於,主管問他是否有先上公司官網做功課,了解公司產品 和民 文化,對方回答「有」,但卻一問三不知,因此面試前「用心做功課」非常重要!

王方妮也提到在網路時代,「數位科技」是任何產業都必備的技能,因此不論是企劃或工程人員,都必須思考如何把現有教材轉為雲端系統,變成線上題庫和教學影片,「我們需要懂大數據分析、寫程式的企劃人才」,希望能藉由1111人銀行完整的人才庫,找到適合優秀人才,增加數位教育生力軍!

業者在頒獎典時特別強調,感謝1111人力銀行舉辦「萬元送紅包」活動,用心鼓勵求職者,讓求職者感念更努力打拼工作;另一家日商「和民居食屋」是以客人為主的餐廳,「收集客人感謝聲與歡笑聲」;台灣和民餐飲人力資源部副理暨區經理鄭棟文,出席1111人力銀行「找工作送萬元」頒獎典禮時,提到公司對於新人的條件和期待,他說「和民很重視員工教育訓練,不要怕沒經驗,新人只要肯學習,就算出錯也沒關係」!

鄭棟文舉例包括食材管理、服務態度等餐飲必備專業,除了專人上課教學,老鳥會帶領菜鳥直到上手為止,目前和民總公司應徵30名儲備幹部,50名pd人員(工讀生) ,新鮮人起薪約2萬7到3萬7左右,有經驗者起薪約3到4萬,並於七月份成立新品牌「肉亭」,以燒烤肉類料理為主,歡迎有志青年透過1111人力銀行,一起加入和民大家庭!

 

 

>>點我看更多新聞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彰銀招募55名MA 試用期滿薪55K
2024-03-27
彰化銀行經營即將邁入第120年,將續以專業的經驗和卓越的服務,作為我國中小企業的最佳後盾。
國泰世華招募四大職系人才 釋出2千個職缺
2024-03-26
3月校園徵才全台開跑,各企業釋出多樣職缺。國泰世華銀行22日宣布,持續擴充人才庫,針對數位科技、營運企劃、業務菁英以及儲備幹部等四大職系
職涯規劃攻略 – 進修與考證,轉換跑道輕鬆有道
2024-01-23
在職場競爭激烈的現代,職涯轉換已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當大家開始考慮換跑道、開展斜槓生涯時,進修成為最為普遍的方法之一。中華民國師級專業講師協會-理事長 黃榮鴻表示,換跑道不僅是...
職前訓練_全區495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