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AR急速到來業者高薪禮聘人才 年假優於勞基法
刊登日期:2018-07-19
AR急速到來業者高薪禮聘人才 年假優於勞基法
 
【全華社記者林育如】  
 

由於運用領域廣泛,看準未來的發展潛力,AR成為工業4.0的重要技術領域。不僅蘋果在AR領域布局已久,各產業更虎視眈眈欲分食這塊大餅。深耕AR擴增實境領域多年的 台灣思達典雅股份有限公司開缺誠徵3D動畫工程師,薪達45-55K。

母公司為Startia株式會社

母公司為Startia株式會社的台灣思達典雅股份有限公司,不單擅長AR,營運事業範園更包括Web應用程式的企劃、開發、銷售、維護。

COCOAR2軟體適用各業種業態

開發出的COCOAR2 APP軟體可通用於各業種業態,搭配以「能簡單製作」為核心概念進行畫面設計的,以瀏覽器為基礎的AR內容製作工具,成套提供服務。只要備好圖像,馬上就能把它變成AR識別標籤。比方型錄或手冊等宣傳品上的商品照片, 或是廣告用的海報圖像等,只要登錄到COCOAR2,就能做為AR識別標籤再使用。不同於QR Code必須被印在印刷品上,COCOAR2是以圖像為AR識別標籤,因此連已經印製完畢的媒體, 都能設定成AR識別標籤使用。也可在流行的社群網站等上宣傳,為促進口碑的波及效果。

開徵3D動畫工程師

目前誠徵的3D動畫工程師須擅長3DMAX、MAYA、Unity3D軟體,有2年以上3D動畫實務經驗、或有遊戲製作經驗者尤佳,得具備獨立製作3D模型能力,並熟悉Unity的3D動畫製作。

月薪45K以上

月薪45K以上,每年兩次獎金(6月與12月),根據評價計算。另外,會日文或英文還有額外津貼。公司休假優於勞基法,滿半年按比例有10天休假。台灣思達典雅歡迎具備上述條件的優秀人才加入團隊。

 

 

>>點我看更多新聞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新北市校護甄選釋缺21名 薪52K
2024-04-09
有意前進校園工作的護理師朋友,注意了!新北市113年度學校護理人員聯合甄選簡章出爐,本次預計出缺21名,自4月11日(四)起開放報名至4月16日(二)截止。
營養師、護理師、驗光人員等多項考試 9日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13年第二次專技營養師、護理師、社會工作師考試、113年專技心理師、法醫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牙體技術師、公共衛生師考試、驗光人員考試將於4月9日至18日下午5時受理報名,有意報考者請...
基隆市招考教師209人 4/17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有意從事教職的朋友注意了!基隆市教育處公布113學年度國中、國小及幼兒園新聘教師(含教保員)甄選簡章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