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先打工再上班? 台北晶華酒店推七月體驗九月上班
刊登日期:2018-06-14
先打工再上班? 台北晶華酒店推七月體驗九月上班
 
【全華社記者林育如報導】  
 
 
找工作就怕入錯行、進錯公司。為讓企業找到適合的員工、求職者進入夢寐以求的職缺, 台北晶華酒店 即日起便創業界之先例推出「晶華獵季—七月體驗,九月上班」的創新人才招募活動,目的是希望讓第一次邁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們,能夠在正式決定進入公司之前、預先體驗工作環境及內容,確認這是自己期待而且喜歡的工作之後,即可正式上班。活動一po FB,留言按讚爆棚,詢問度超高。
 
報名至7/20
 
針對此次創新的招募活動,晶華國際酒店集團人資部副總劉富美表示:「無論是初出社會的畢業生或是想要進入餐旅業的一般求職者,大家對於五星級飯店的工作內容或是環境都會有所憧憬,透過『七月體驗,九月上班』的活動機制,求職者會有兩個月立定志向的時間,他們可以先透過打工的方式熟悉工作環境、體驗工作內容,確定自己適合並且喜歡這個工作之後,再正式報到、成為全職的員工,把試用期的概念以及選擇權也交到求職者的手上,相互確認彼此適合之後,日後合作起來的契合度會更高。」
 
對於此項活動有興趣求職者們,可於即日起至7月20日,前往晶華酒店官網專頁https://regenttaipeihr.typeform.com/to/RXHcOa了解更多內容並填寫相關資料,率先體驗飯店職場的多元面向,提早為未來的職場生涯做好準備!同時間,晶華酒店也在自有的各大社群網路平台推出人才招募的推廣活動,6月30日前於官方臉書分享貼文、留言並@兩位好友,或是在IG上分享畢業照片、@兩位好友並Hashtag晶華獵季,就有機會抽中台北晶華酒店精緻客房住宿券,邀請民眾呼朋引伴、為自己和親友創造更美好的職涯與未來。
 
 
資料來源: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新北市校護甄選釋缺21名 薪52K
2024-04-09
有意前進校園工作的護理師朋友,注意了!新北市113年度學校護理人員聯合甄選簡章出爐,本次預計出缺21名,自4月11日(四)起開放報名至4月16日(二)截止。
營養師、護理師、驗光人員等多項考試 9日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13年第二次專技營養師、護理師、社會工作師考試、113年專技心理師、法醫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牙體技術師、公共衛生師考試、驗光人員考試將於4月9日至18日下午5時受理報名,有意報考者請...
基隆市招考教師209人 4/17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有意從事教職的朋友注意了!基隆市教育處公布113學年度國中、國小及幼兒園新聘教師(含教保員)甄選簡章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