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米其林星星職缺】台版MasterChef ? 徵名廚培育餐飲界台灣之光
刊登日期:2018-04-19
【米其林星星職缺】台版MasterChef ? 徵名廚培育餐飲界台灣之光
 
【1111通訊社記者李佩璇Passion報導】
  為迎合國人對精緻美食味蕾的滿足,讓提升台灣餐飲業的國際廚藝視野,同時幫助國內頂級廚藝人才與世界接軌,拓展職涯地圖。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 -國際廚藝人才發展中心與國際頂尖美國廚藝學院(The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CIA)攜手首次在台灣推出一系列專業西餐認證課程。
 

國際廚藝人才發展中心現積極尋找全職系列主任、課程規劃師、及兼職講師等廚藝教育優秀夥伴。

 

翁小姐向1111職場新聞網表示,期待來應徵系列主任的廚師專家,至少有5年餐旅實務、成本管理、餐廳經營經驗者,對全球當下飲食趨勢有所認識,了解國人餐飲興趣偏好或餐飲業界技能需求,找出廚藝培訓市場熱衷學習主題,擬定中心課程產品走向。

 

而兼職講師則需要懂得傳授廚藝、教學餐飲知識並樂於耐心分享,課程規劃師需企劃課程架構、師資溝通、招生事務及學員服務。

 

 

現在加入國際廚藝人才發展中心,保證年薪13個月、定期考核獎金,並擁有與國際名廚精英切磋交流與成長機會,馬上主動投遞履歷!

>>點我看更多新聞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彰銀招募55名MA 試用期滿薪55K
2024-03-27
彰化銀行經營即將邁入第120年,將續以專業的經驗和卓越的服務,作為我國中小企業的最佳後盾。
國泰世華招募四大職系人才 釋出2千個職缺
2024-03-26
3月校園徵才全台開跑,各企業釋出多樣職缺。國泰世華銀行22日宣布,持續擴充人才庫,針對數位科技、營運企劃、業務菁英以及儲備幹部等四大職系
職涯規劃攻略 – 進修與考證,轉換跑道輕鬆有道
2024-01-23
在職場競爭激烈的現代,職涯轉換已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當大家開始考慮換跑道、開展斜槓生涯時,進修成為最為普遍的方法之一。中華民國師級專業講師協會-理事長 黃榮鴻表示,換跑道不僅是...
職前訓練_全區495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