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台灣之光! 暖心(薪)企業定著率逾九成 年後啟動招募計劃
刊登日期:2018-02-23
台灣之光! 暖心(薪)企業定著率逾九成 年後啟動招募計劃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報導】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唐朝詩人劉禹錫詩詞突顯了 三二行館 雅致、尊榮的內涵。位於北投坐擁豐沛溫泉地熱的三二行館,沒有一般大飯店以量取勝的優勢,但每每得到Conde Nast Traveler 雜誌、美國CNNgo.com、遠見雜誌等國內外媒體優質評價。三二行館,不僅讓住宿、休憩的貴賓有賓至如歸的舒適感,將職員視為家人的理念,造就員工定著率逾九成以上,連出國進修、結婚等人生轉折點而暫停工作的同仁,都捨不得辭去,寧願申請留職停薪也不願離開。
 
國內外旅遊、住宿只付水電、檢定津貼等福利
 
三二行館表示,從新進同仁一進來,滿3個月就有機會調薪3-10%,執勤享供餐,另有生日禮金、慶生會、員工國內外旅遊,之前曾到韓國5天4夜、琉球3天2夜的行程。非雙北地區者還可申請宿舍,每月只要付水電費。進來之後考上英、日文檢定、或技術證照,每月再加薪2千到3千元。
 
每年2次考核機會 升遷比同行人快1倍以上速度
 
新人在三二行館,有寬廣的發揮空間,公司每年6月、12月另有升遷考核,滿工作2年更可申請跨部門輪調,表現優秀者更能進入儲備菁英計劃成為未來管理幹部。過去,曾有從當年實習生一路晉升到經理職,只花了比同業少1倍以上的時間。
 
釋管理、基層及餐廳等三大類人才缺
 
近期三二行館釋出三大類人才需求,為第一類的主管職,有櫃台經理、貴賓接待領班/主任;第二類為基層服務人員,有貴賓接待員、[兼職] 貴賓接待員、湯區服務員、房務清潔員、[兼職]-湯區服務員;以及第三類餐廳部分的義大利餐廳廚師(助手)、義大利餐廳外場領班、義大利餐廳外場服務人員、【兼職】義大利餐廳pt外場服務人員。
 
3、4月現場徵才活動
 
為招募優秀人才, 3/10(六)將於圓山花博公園爭艷館、4/13(五)仁愛路的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YS)進行徵才活動,歡迎想年後轉求職的民眾踴躍前往。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新北市校護甄選釋缺21名 薪52K
2024-04-09
有意前進校園工作的護理師朋友,注意了!新北市113年度學校護理人員聯合甄選簡章出爐,本次預計出缺21名,自4月11日(四)起開放報名至4月16日(二)截止。
營養師、護理師、驗光人員等多項考試 9日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13年第二次專技營養師、護理師、社會工作師考試、113年專技心理師、法醫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牙體技術師、公共衛生師考試、驗光人員考試將於4月9日至18日下午5時受理報名,有意報考者請...
基隆市招考教師209人 4/17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有意從事教職的朋友注意了!基隆市教育處公布113學年度國中、國小及幼兒園新聘教師(含教保員)甄選簡章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