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新聞最前線
台積電董娘張淑芬花蓮勘災 允助災民復家園
刊登日期:2018-02-09
台積電董娘張淑芬花蓮勘災 允助災民復家園
 
【1111通訊社記者蕭惟珊報導】

 
  花蓮6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至今造成10死276人傷。今天(9)日一大早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妻子張淑芬也特別到花蓮災區表達關心,並表示「家具需要修的,或是什麼東西要回復的,今天下午協助廠商就會來行動了!」強調會盡力協助災民們重建家園,僅代表台積電為台灣人盡一份心力。
 
  由於花蓮強震當晚,張淑芬恰巧也在太魯閣,回憶起當下表示,實在是深刻感受到地震的可怕,因此張淑芬一早搭車下花蓮災區,由花蓮縣長傅崐萁、花蓮市長魏嘉賢陪同下,到災區現場替辛苦的搜救隊員打氣,以及臨時收容所小巨蛋、中華國小等處慰問災民。
 
  「家裡家具需要修的,或是什麼東西要回復的,我們下午協助廠商就會行動了!」身兼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的張淑芬面對媒體受訪時表示,看政府如何作為,企業也會配合,希望協助修復家具以及相關物資,盡快給災民實質上的協助。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相關頭條
桃機啟動徵才 網羅六大類專業人才薪上看77K
2024-04-12
為推動桃園機場第三航廈、第三跑道建設發展,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啟動徵才,網羅不同專業領域的有志之士,為國門注入更多活力。此次預計招募11人,竭誠歡迎社會新鮮人及有意投身航空產業民眾踴...
身障特考三等、四等 明年普通科目均考1科
2024-04-08
考試院院會日前通過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身心障礙人員考試規則修正草案,114年起該項考試三等、四等考試普通科目均僅列考1科,三等考試專業科目則減考1科,以減輕應考人應試負擔。
搶進鐵飯碗!北水處招考新血 月薪上看55K
2024-03-21
台北自來水事業處19日宣布,將於4月27日舉辦新進職員(工)甄試筆試、5月18日辦理口試,預計錄取36名,月薪上看55K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