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電動車領域達人給年輕人建議

00:00:56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Gogoro黃瑞聖 許良伊給年輕人的建議與方向
年輕人普遍對未來茫然,一技之長似乎是找到人生最終目標之前必須要擁有的。影片中電動車產業領域邀請到近年來在台灣爆紅的Smart Scooter品牌,Gogoro睿能創意公司-黃瑞聖資深協理、許良伊研發協理來當我們的達人,對年輕人分享他們的看法。

▲經濟部與工研院策劃IPAS鑑定,渴盼提升青年人專業,提高就業率及薪資
 
經濟部與工研院策劃IPAS鑑定認證,大獲企業及工會認同

因應國內電動車產業發展趨勢與人才需要,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接受經濟部工業局委託,共同策劃產業人才之能力鑑定制度,期有效引導學校或培訓機構因應產業需求規劃課程。青年人若渴望更好的工作機會或薪資條件,IPAS專業能力鑑定是把打開這扇大門的鑰匙。

電動車機電整合工程師鑑定

經濟部105年推出8項領域之專業工程師(包含電動機車相關)能力鑑定。

相關進修資訊&課程

工研院產業學院長期針對產業重要人才議題進行深化研究,適時研提前瞻人才發展策略,並建立示範案例產出成功模式,重點包含產業人才發展模式研究與推動、產業人才供需與對策研究、產業專業人才職能基準與能力鑑定及最新人才議題與訊息等。

更多講師課程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