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全球第1家米其林燒肉來自台灣

00:03:03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從一間頂讓的小燒肉店開始,

‹乾杯›的創業精神,所有料理的創新研發,

要帶著台灣的精神, 不斷的持續創新!

【 品牌故事 】

『乾杯燒肉居酒屋』為乾杯集團的原點,1999年由一位日本留學生,也就是今天的乾杯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頂下朋友的店,並與眾多同學及好友一起奮鬥,度過艱難的創業時期。經過多年的淬鍊與進化,發展出乾杯最膾炙人口的親親五花肉、八點乾杯等活動,不僅讓大家感受到乾杯燒肉才有的熱鬧氣氛與感動,更創造屬於台灣的燒肉文化。

不只有特色活動,乾杯更堅持的是食材的美味。有別於吃到飽的燒肉店,乾杯有三大宣言:
1.所有牛肉商品皆為「冷藏熟成澳洲和牛」;
2.提供在台灣少見的「冷藏穀飼牛舌」;
3.提供豬肉王者之稱的「西班牙產伊比利豬」!新鮮冷藏進口肉品燒烤至最佳狀態,搭配上自家製韓式泡菜,最後再扒一口使用台灣越光米的亮晶晶白飯。店內超人氣的生啤酒和燒肉最對味,從日本京都製酒廠全程冷藏配送到台灣,每天提供開桶12小時以內的生啤酒,是新鮮美味的秘訣!乾杯要帶給大家對食物的感動,充滿活力的日式居酒屋,帶給辛勞一整天的顧客前進的動力。

更多講師課程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