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漂亮學姊李智智帶你看醒吾科大五星級設備

00:04:43
2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醒吾科技大學校內竟有「小巨蛋」還有五星級的後台空間!? 而專業錄音室與舞蹈教室更讓相關科系的同學可以盡情展現歌舞,校園特派員 李智智 不僅要帶大家實地走訪,還要分享附近安全租屋、周邊美食,趕快跟上智智的腳步~Go!

位於新北市林口的「醒吾科技大學」創立於1965年,設有商管、流行藝術、觀光餐旅、設計等學院,是一所以務實致用為導向的教學型服務產業大學。為與產業界有更緊密的連結,近年來醒吾科大積極串接各科系與業界的資源,包括在流行藝術方面成立醒吾伊林學院、醒吾三立影視學院,在電子商務管理方面與阿里巴巴合作電商學院等特色課程,受到學生與業界的一致好評。

立志朝演員及全方位藝人發展的李智智,目前就讀醒吾科大表演藝術系大四,曾在女團選秀節目中拿下總排名第二的佳績。對於不少非本科生的學弟妹,憂心無法選擇就讀流行藝術相關科系,李智智以過來人身分建議,其實只要有心學習,並肯費工夫、花時間,不論高中階段學什麼,絕對都是可以的喔~ 歡迎大家來當自己的學弟妹!

#醒吾科大 #流行藝術 #李智智 #學長姐經驗 #展演中心 #電子商務 #藝人培訓 #影視 #餐飲

ESG EDM_專區495_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