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美美團長陳沂琳揭文化大學一甲子神秘風采

00:05:12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位於陽明山上的中國文化大學,已有近60年歷史,新穎時尚的大樓與古典雅致的中國風建築交錯坐落,加上冬季時校園裡盛開的櫻花,讓人走在校園中總是處處有驚喜! 即將在文化大學邁入第五年學涯的法學碩士班陳沂琳,將帶領大家探索校園與周邊美食,同時也分享課業學習、社團參與、上下山交通等實用經驗。

陳沂琳首先介紹文化大學的「特色三館」,包括綜合教學、運動、休閒等多元功能的「體育館」,其中包括環形跑道、各類型球場、室內游泳池,還有同學可以自行使用的飛輪、重訓室等;「圖書館」不僅是全台私立大學藏書量最多,也是同學們24小時的K書中心,安靜舒適的環境最讓人沉浸在書香世界裡;同樣是全台大學裡唯一的「華岡博物館」,常設展與特展除了增添師生的文藝氣息外,也開放民眾預約參觀。

文化大學雖然在山上,但是結合捷運路網與公車,交通可是非常方便的唷,陳沂琳說公車會依據上下午時段駛進校園,方便同學們上下山。至於文化大學教學資源該如何好好利用?法律系課程要背超多?大學生必修的「社團」又該如何進行?情侶必訪文化景點在哪? 身為華岡親善團第19界團長的陳沂琳將一一分享自身的社團經驗、學習秘訣,趕快來看看氣質不凡的美美團長說了什麼?

中國文化大學創立於1962年,共有5校區,校本部位於陽明山華岡。現有13個學院,大學部61系組及2個學位學程、碩士班42所組及5個學位學程、博士班11班,是一所科系多元、完備的綜合性大學。為給予學生更豐富的學習資源,同時拓展國際觀,文化大學姊妹校遍布全球,總計411所、分布6大洲,每年都有交換學生名額,讓同學到異國姊妹校深度學習、體驗當地文化。

#TUN大學網 #文化大學 #華岡親善團 #陳沂琳 #法律系 #學長姐經驗 #文化後山 #台北夜景 #情人坡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