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計財系主播級正妹潘柔方 帶你直擊清大校園吃美食

00:05:12
1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清華大學廣大的校園裡有哪些特色景點?以新聞主播為志向、有清大歌姬之稱的計量財務金融系學姊潘柔方,要帶大家深入清大看看將陪伴同學們4年以上的美麗校園,同時也將介紹周邊美食,其中清大夜市最有名的豆花店是她的最愛唷~

潘柔方首推大草坪,因為不論是活動擺攤或拍照取景,大草坪都會跟大家的校園生活息息相關。同時比照許多國外知名大學方式,清大也有自己的服飾配件與紀念商品,從T-shirt、帽子、外套到可愛玩偶,每件商品都有清華大學的logo。此外,校內最大的成功湖是同學們聊天散心、新人們婚紗拍照景點,你知道嗎?在日治時期,這個地方可是海軍試驗的場所唷!

潘柔方也向「計財系」學弟妹們說明系上課程內容,其中涵蓋會計、資工、統計等領域,她認為計財系的未來出路廣,包括銀行業、會計精算師、統計分析師等都很適合。趕快來看更多她所分享的內容吧!!

#清華大學 #計量財金 #TUN #大學網 #潘柔方 #大草坪 #成功湖 #紀念品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