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甜心學姊蔡羽忻帶路銘傳大學桃園校區

00:04:40
1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大學的銘傳大學創立於1957年,校區分布於台北、桃園、金門、美國,繼上回國際企業系學姊溫有蓮介紹台北校區(北銘)後,這次應用日語系學姊蔡羽忻要帶大家認識一下桃園校區。

到底俗稱「桃銘」的校園裡有哪些必去景點? 一餐、二餐加源一總共3處學餐優不優? 還有應用日語系學什麼、高中要先有日文底子嗎? 別煩惱,現在馬上跟著羽忻學姊出發,影片中還獨家發表她的自創曲唷!

除了校園裡的種種美食、美景外,熱愛社團的捧油悶,桃銘社團足足比北銘多了20個,在這裡你可會眼花撩亂、三心二意唷~ 另外,桃銘學生最主要的校外生活圈,當然非「後街」莫屬啦,不過街上有哪些好買好逛好喝好吃的呢? 羽忻學姊不僅要帶大家去她最愛的必買店,還要告訴大家後街的「秘密」唷~ 趕快跟上她的腳步吧!!

#銘傳大學 #桃園校區 #應用日語系 #桃銘 #蔡羽忻 #自創曲 #獨家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