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氣象主播甜姊兒許睿芯 領隊遊覽中央大學美景秘境

00:04:53
1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國立中央大學「2021中大十景」剛剛出爐,從特色建築到經典美景通通囊括其中,絕對值得親自走訪。一進中央大學校門,回首遠眺即可看到筆直的中大路。走上右手邊嶄新的聽松台,一邊聽著松樹林隨風搖曳的滔滔聲浪,一邊俯瞰中壢市的街景與藍天,這是中大學生每天都能享受到的絕美景致之一。

曾在風雲祭氣象主播比賽中奪冠的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大三同學許睿芯,以真摯、活潑的主持風格受到師生喜愛,陸續擔任許多校園活動主持人,今年9月份的線上新生營也是由她主持。這次她將擔任校園導覽員,帶領大家走進處處美景的中央大學校園,同時更呈現中大人文關懷及學術研究並重的一面,許多藝文景點等著大家來發掘。現在就跟上甜姊兒許睿芯的腳步,前進中央大學校園吧!!

關於大氣系的學習內容,許睿芯提到,一年級的時候會有程式設計與繪圖,會教大家要怎麼寫程式,這是一個自己認為很重要的科目,只要跟著老師的進度,有按時交作業相信一定可以學會的!

另外,懷抱氣象員與氣象主播夢想的許睿芯特別分享大二的「大氣計測」課程。她說,課堂上會教大家辨別雲的種類,並會要求學生每天記錄包括雨量、溫度、吹什麼風等天氣資訊,在將觀測資訊紀錄成自己的天氣資料庫,充分體驗氣象員的生活。

對於有興趣到中央大學就讀,或選擇大氣系的學弟妹們,學姊許睿芯勉勵大家,「就像校訓說的,不要渾渾噩噩的度過四年的大學生活,要踏實的找到人生的方向,但也不需要侷限在你的科系,勇敢的往各個方面嘗試,不論是社團也好、跑營隊也行!都能讓你有很棒的經驗和回憶,也會讓你認識很多不一樣的人!」

#中央大學 #十大美景 #大氣科學系 #黑盒子劇場 #黑盒子咖啡 #107電影院#TUN大學網

ESG EDM_專區495_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