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跟著美美學姊走進元智大學超時尚校園空間

00:06:37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元智大學創校於1989年,由遠東集團徐有庠先生創辦,現任董事長為徐旭東先生。整個校園融合建築美學與數位科技,幾棟十分有特色的清水模建築,都是出自知名設計師之手,其中圖書資訊大樓裡美輪美奐、提供舒適閱讀空間的圖書館,及中庭樓梯交錯彷彿走進哈利波特裡霍格華茲學校的七館,都讓人漫步在校園中感覺時時有驚喜、處處是網美打卡熱點。

這次大學特派員系列來到元智大學,由經營管理碩一學生劉明俐、管理學院大四學生李偲萍兩位學姊擔任響導,除了帶大家走訪特色校園建築外,也分享許多特別的學習基地,例如有許多3D列印機等設備的創客空間、供學生與校外廠商進行實驗的無反射實驗室、導入數位應用課程的虛擬攝影棚等。另外,學姊們也特別提醒,校園裡有傳說中的「二一石」,學弟妹們可別貪玩誤闖禁地唷~

還有還有,宛如飯店規劃般的元智大學學生宿舍,自修、用餐、交誼等功能齊全,雖然平時男女生各有門禁規定,禁止異性進入宿舍,但在元智大學熱鬧的年度麵包節時,可以輕鬆突破門禁,而同學們互贈麵包的同時,也在做公益唷~

此外,強調數位科技力與國際移動力的元智大學,每位學生都要修習程式設計學分,而且至少有1/3的課程採全程英語授課,該如何面對這些課程,兩位學姊分享個人經驗,保證讓學弟妹們免驚、通通PASS! 學姊們還大方透露哪些呢? 趕快進入影片看看她們說了什麼?

#元智大學 #大學特派員 #TUN #特色校園 #特色課程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