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洪孟楷:年輕人 30歲前不斷嘗試!

00:01:41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對於正在找尋工作、準備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立法委員洪孟楷建議,年輕人最可貴的就是有無限的精力及作夢的勇氣,在30歲前可以盡量去嘗試,找出自己到底喜歡什麼;30歲以後,則要聚焦在某個領域,讓自己成為專門人才。同時他也建議,年輕人可以經營自己的社群媒體、自媒體,在社會上發揮一定的影響力。 「敢夢的人 永遠不會孤單」是洪孟楷很喜歡的一句話。他表示,記得這句話是自己在大學時一個廣告的slogan,自己一職很喜歡這句話。他認為,只要勇於追夢,世界或是宇宙就會像一個大磁場一樣,冥冥之中前來幫助,這就是一種正向的力量。 對於時下年輕人正是所謂的影音世代、自媒體世代,洪孟楷也鼓勵大家都能夠經營自己的自媒體。他指出,因為能夠在任何領域裡面發光發熱,並且擔任意見領袖的年輕人,都很有可能在社會上具有一定的影響力,亦為每一個領域裡面的翹楚。 最後洪孟楷給予年輕人祝福。「祝福所有的社會新鮮人,大家都能勇於作夢、追夢、築夢,並且人生有夢、築夢踏實,敢夢的人,永遠不會孤單。」

 #洪孟楷 #敢夢的人 #社群媒體 #自媒體 #立委 #30歲 #正向力量

ESG EDM_專區495_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