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費米推論:再造邏輯思考】邏輯思考與數據判斷

00:02:20
1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耗時兩年精心規劃製作,將全球知名的「費米推論」邏輯思考訓練法數位化,
深入淺出的依據各章節知識含量調整學習節奏,完美挑戰數位學習倦怠感,所有精彩的推算案例,
有如交響樂般的流暢生動,內容充實物超所值,更值得您終生擁有,持續細細品味推敲欣賞。
 
職場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超前部署才能等待風起。
《費米推論-再造邏輯思考》是拓展個人職涯的必修課。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arket Intelligence & Consulting Institute, MIC)成立於1987年。
專業於資通訊(ICT)產業各領域的技術、產品、市場及趨勢研究,期許為「領航亞洲ICT產業情報暨顧問服務」的專業智庫。積極致力於擔任「政府智庫」及「產業顧問」的角色。

MIC研究範疇涵蓋資訊電子、電腦系統、智慧科技、網路通訊、行動通訊、半導體、企業資訊應用、軟體應用服務、智慧城市、智慧服務、電子商務、數位媒體、數位轉型與前瞻研究。除致力於觀察全球產業發展趨勢外,並持續對亞太地區的關鍵ICT國家,進行深度的區域研究。多年來不僅為全球ICT廠商、金融投資界、學術研究等機構,提供即時的產業決策情報與顧問服務,也為各國政府提供產業政策建言,不但見證臺灣資通訊產業的高度成長與國家政策的發展軌跡,更期許未來能與產業合作夥伴,共同朝向優質與高值化的方向邁進。
 

 

更多講師課程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