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期貨新手入門-3小時透析致勝交易點!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03:12:46
共計 1 章節

課程目標:

您將從零開始認識台指期貨…等期貨商品,了解其實操作期貨比股票更簡單,風險也可以更低,一掃過去「期貨很恐怖」的錯誤觀念。
透過實戰分享,講授如何執行風險控管、發揮槓桿應有的威力,在投資路上自然能水到渠成。


課程大綱:

一、初學者超安心
期貨有較大的槓桿和「快市」交易的特質,因此要交易期貨,認識各種商品規格和相關法規尤其重要;然而目前現有的各種學習管道,大多預設投資人已經有相關投資經歷,課程的重點會放在交易或績效上,鮮少有詳解期貨商品規格及法規的課程。
這堂課會學習最基本的商品規格、相關法規,還有現今市場概況,最後再帶入相關數據應用,讓零經驗的投資人學完就有進入市場的正確基本知識。

二、學習風險控管
想操作期貨商品的投資人,通常會夢想獲得較高的收益,然而,操作期貨一定要記得「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道理,這堂課將透過透過觀念和實例雙管齊下,幫助學員了解期貨商品細節裡的魔鬼,教您如何先做好風險控管,再進一步了解如何獲利。

三、小額資本投資詳解
小資族於市場最常犯的錯誤莫過於貪:想要快速獲利,忽略風控,將資本一次性投入,當虧損較獲利先來時,資金石沉大海。

其次為凹單:當面臨虧損時不願正視,且不當斷則斷進行停損,往往想著再等等再等等,等一下就會回到我操作的方向,最後幾乎都是面臨被強制平倉抬出場的結果。這堂課將從商品規格說起,協助小額投資人學會正確投資方式,最後幫您發揮槓桿威力。

大綱
期貨入門介紹
交易實務範例說明
期貨優缺點比評
找尋自己的交易脈絡
量身打造的交易策略

陳良宇講師
 
 擅長技術分析及法人籌碼研判
 任職永豐金證券期貨顧問部時,曾為投資人講授過各種技術分析及籌碼的相關課程長達三年
 
 現職:
專業投資人
 
 相關業界或教學經歷:
輔仁大學金融與國際企業學系客座講師
永豐金證券期貨顧問部專業經理
永豐金證券內部教育訓練講師
永豐金證券理財專員
康和綜和證券營業員

更多講師課程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