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人際關係】這樣領導更輕鬆

00:05:01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這堂講座在兩岸三地、大馬地區被讚爆
有別於一般所謂「潛能開發」等課程,創始人江緯辰將輔導成功的經驗,轉換為一套系統,打開所有人在人際關係發展的開關。強調:「人際關係不是人人好,而是認識自我、認識他人!」
透過識人術,全面性的改善人生
識人術第一步是認識自己:你找對工作了嗎?你的優點是什麼?不擅長的是什麼?而這套人際關係系統受到百萬學員的推崇的原因,就是有效!接著認識周遭的人,替他們也替自己找到共通語言與模式後,進而雙贏共進。
 

— 什麼是4U? —

4U師資,皆本著全心全意的For You無私為你的精神內涵:唯你獨尊,符應學員需求,學習目標,即時效益,和附和創新時代的成功契機,來不斷精進培訓系統。

除了For You 與 4U同音所延展的意涵以外,4U的4個字母U亦代表獨創的4U式思維建構4U理念:
 

Understanding 認知瞭解 — 

認知並了解人一生必學做人的本質與境界。 
 

Unique 獨有特性 — 

協助每一個獨一無二的人找對方式活出自我,綻放優秀;找對舞台脫穎而出,閃耀魅力。 讓每一個崛起的獨有特性造就自發性成功企業。
 

Union 整合搭配 — 

整合自己與周遭的關係:充分善用自己和家庭,和職場,和企業,和社會的關係資源,發 展相互依賴的互動關係。
 

Universe 全面均衡 — 

引導學員學習串聯上述的U,在生活與職場上實踐全面均衡之發展。

更多講師課程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