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信投顧營業員
Investment trust and consulting operator
考照費用:一、筆試1科:新台幣550元2科:新台幣75...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
考試地點:
分為北、中、南三個考區:
北部(臺北)
中部(臺中)
南部(高雄)

關資料查閱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
網址:http://www.sfi.org.tw/newsfi/testfind/TestItem.asp?m=2
報名資格:
需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
一、公私立專科以上畢業
二、公務人員普考或相當普考以上之特種考試及格
三、取得證券商業務員資格
四、取得證券商高級業務員資格
五、現任投信投顧業務員
證照簡介
投信投顧營業員的工作職掌為推廣公司的產品,例如基金的募集、發行以及管理、招攬全權委託業務等,除了開發新客戶外,也須服務舊客戶,因此,協助客戶處理基金開戶與交易事宜、定期報告基金績效,亦為投信業務員的工作重心。雖然投信業務員的最主要工作還是銷售金融產品,但由於必須透過專業知識的分析,才能幫助消費者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適合的產品。
 
因此,投信業務員也須積極掌握投資訊息,並在短期內融會貫通,方有能力替客戶作投資、風險規劃,提供有價值的服務。
考試內容
一、投信投顧相關法規
 
二、證券法規與證券市場
 
三、投資學與財務分析
備註
報名分為團體報名、個人報名二種:
 
一、團體報名: 欲以團報方式報名金融研訓院舉辦之各項測驗者,請電(02)23574396或(02)23574360,洽詢相關報名人數及程序。
 
二、個人報名: 將報名表郵寄至 100 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三號五樓 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測驗中心 收。
 
三;、相關資料查詢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 網址:http://www.sfi.org.tw/newsfi/testfind/testreg.asp
女力爆發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