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保險業務員中級專業課程
Intermediate professional courses for personal insurance representative
考照費用:暫無資訊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人壽保險商業同業公會
考試地點:
暫無資訊
報名資格:
1.凡連續登錄於同一公司滿一年〈含〉以上,並完成第一年度教育訓練通報者,得經由各該壽險公司彙整,於規定之報名日向本會辦理報名手續,參加人身保險業務員中級專業課程測驗(以下簡稱為中級測驗)。

2.中級測驗不接受個人報名。
證照簡介
是指為所屬之保險公司、經紀人公司、代理人公司從事保險招攬、行銷工作 的人,就是俗稱的「外勤人員」。
 
以往對業務員並無任何資格的規範,因此市場上外勤人員的水準參差不齊,財政部為確保投保大眾的權益,並提升保險公司的行銷水準,於81年12月發布「保險業務員管理規則」,並自82年4月15日起實施保險業務員登錄制度,若業務員沒有辦理登錄,不能為其所屬的公司招攬保險業務 , 此證照為人身保險業務員之進階專業課程認證。
 
人身保險業務員的主要工作就是銷售保險,將保險的觀念及保單推銷給客戶,使客戶購買產品。
 
另外一項工作,則是服務客戶、解決客戶在保險業務上的需求,所以,業務人員每天花在拜訪客戶的時間相當長。
 
基本上,人身保險業務員的工作就在不斷的拜訪、推銷、成交,這三者中反覆進行,並努力的拓展自己的人脈。
考試內容
人身保險業務員專業課程資格測驗,考試時間為80分鐘.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3年7萬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