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CE
RHCE
考照費用:15000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Red Hat
考試地點:
恆逸資訊教育訓練中心 Http://edu.uuu.com.tw
報名資格:
無限制
證照簡介
RHCE (Red Hat Certified Engineer)簡單而言就是Red Hat 認證系統工程師,透過嚴謹的「Performance Base」考試方式,可以證明取得認證者擁有真正實力的專業技術證,更是許多IT人才極欲考取的熱門證照。
 
欲取得RHCE認證您必須參加認證考試,通過測試後方能取得該項認證。
 
Red Hat公司為了讓這張認證更有價值,所設計的考試方式採用實機演練的方式來測驗考生的程度。
 
換言之,考生必須要在規定的時間內,解決實機故障排除及順利安裝被要求的網路服務才能取得RHCE證照,因此能夠拿到這張認證即代表您對Linux設定以及Troubleshooting是有真正的實力,記憶考古題而考取認證之弊端;也因此RHCE考試比一般技術證照考試難度略高,但相對的,取得RHCE證照的人都代表著兼具理論應用與優異的實作技術能力,企業在選人用人的時候,對於RHCE也都投以高度的肯定與信賴。在台灣目前僅有恆逸資訊教育訓練中心提供RHCE認證考試服務,也是目前擁有Red Hat原廠公司授權的技術教育訓練中心及認證考試承辦中心。
考試內容
Section 1、實機除錯(2.5小時)
 
Phase A:共七題
 
‧必要完成:四小題,共50分
 
‧非必要完成:三小題,共30分
 
Phase B:一大題,兩小題,共20分
 
Section 2、伺服器安裝、網路服務及系統安全組態實機測驗(3小時)
 
‧RHCT(Local):數小題
 
‧RHCE(Network Services and Security):數小題
 
‧Additional:共三題,任選二題即可
 
註:須於一次考完,不得分次進行且單科成績不得保留於下一次測驗成績內。 每一單元考試皆為閉卷進行,同時嚴禁考生做筆記抄寫題目及答案。
 
考題皆為實況演出,考生必須懂得規劃、判斷並提出解決方案才能通過測驗。
 
通過標準:
合格條件
‧Section 1 的Phase A 必要完成(四小題)必須於1小時內完成並全對
‧Section 1 分數80分以上 ‧Section 2 的RHCT(Local)部分,必須70分以上 ‧Section 2 的RHCE(Network Services and Security)部分,必須70分以上 通過前三項但沒有通過RHCE部分可取得RHCT認證,通過全部四項考試可取得RHCE認證 通過考試後將由美國Red Hat公司寄發英文版證書。
備註
恆逸台北、新竹、台中、高雄各區教育訓練中心皆會舉辦RHCE認證考試,欲參加考試者可參考恆逸EDU網站上所公佈的考試時間,可於網站上報名或傳真報名,考試報名時間需在考試前5個工作天(不包括假日)完成報名手續。
 
恆逸資訊教育訓練中心考場報名 http://edu.uuu.com.tw/test/test-index.htm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3年7萬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