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傳達設計 - 插畫PC乙級技術士
考照費用:一般報檢費用1940元 免試學科費用1750元...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請洽發照單位
發照單位: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考試地點:
請洽發照單位
報名資格:
109、110、111、112年曾參加報檢資格未修改之同職類級別技能檢定,免附報檢資格文件,但須檢附上開任一年度學科或術科成績單影本。
或符合一般職類規定資格(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
取得申請檢定相關職類丙級以上技術士證,並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八百小時以上,或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
取得申請檢定相關職類丙級以上技術士證,並具有高級中等學校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或高級中等學校在校最高年級。
取得申請檢定相關職類丙級以上技術士證,並為五年制專科三年級以上、二年制及三年制專科、技術學院、大學之在校學生。
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四百小時,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三年以上。
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八百小時,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
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一千六百小時以上。
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八百小時以上,並具有高級中等學校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
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四百小時,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一年以上,且具有高級中等學校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
接受相關職類技術生訓練二年,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
具有高級中等學校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
具有大專校院以上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或大專校院以上在校最高年級。
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六年以上。
證照簡介
插畫的功能在於表達意念、文章內容、戲劇、訊息等,透過設計者以不同的媒材進行構思和表現。設計者必須熟悉如何將創作內容透過敏銳的思維架構轉化為理想的畫面,並將這些三度空間的構想應用到二度平面的插畫技巧上。插畫可根據其用途分為以下幾種類型:1. 文章插畫,2. 廣告插畫,3. 說明性插畫,如動物圖鑑等。插畫的表現形式根據對象和使用目的的不同,可分為以下幾項形式:1. 寫實性插畫,2. 象徵性插畫,3. 誇張性插畫,4. 幻想性插畫,5. 抽象性插畫等。
考試內容
<學科>
共同部份70%、分科部份30 %
 
<術科>
文章、詩詞、腳本、角色造形之設計
備註
詳細資訊請參考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女力爆發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