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傳達設計 - 識別形象設計MAC乙級技術士
考照費用:一般報檢費用1940元 免試學科費用1750元...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請洽發照單位
發照單位: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考試地點:
請洽發照單位
報名資格:
109、110、111、112年曾參加報檢資格未修改之同職類級別技能檢定,免附報檢資格文件,但須檢附上開任一年度學科或術科成績單影本。
或符合一般職類規定資格(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
取得申請檢定相關職類丙級以上技術士證,並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八百小時以上,或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
取得申請檢定相關職類丙級以上技術士證,並具有高級中等學校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或高級中等學校在校最高年級。
取得申請檢定相關職類丙級以上技術士證,並為五年制專科三年級以上、二年制及三年制專科、技術學院、大學之在校學生。
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四百小時,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三年以上。
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八百小時,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
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一千六百小時以上。
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八百小時以上,並具有高級中等學校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
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四百小時,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一年以上,且具有高級中等學校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
接受相關職類技術生訓練二年,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
具有高級中等學校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
具有大專校院以上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或大專校院以上在校最高年級。
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六年以上。
證照簡介

品牌識別設計:為了在市場競爭中獲得優勢,企業必須確保其形象統一化。這種統一化的概念包括企業對內外形象的一致性,旨在除了整合員工的意識、凝聚力和歸屬感之外,還能統一視覺傳達模式,提高視覺傳達效果,進一步增強消費者對企業的信任。

品牌識別設計通過視覺形象傳達企業理念,從商標(標誌)、標準字體、標準色彩等方面出發,構建一個整體形象。從名片、信封等小物件到員工服裝、招牌、車輛、建築外觀等大型項目,都呈現給公眾一個統一且整體的形象,以獲得公眾的認同。這樣的統一形象設計能夠提高品牌的可辨識性,加強消費者對品牌的認知和信賴感。

考試內容
<學科>
共同部份70%、分科部份30%
 
<術科>
識別形象-企業識別、品牌形象、商圈形象、活動 形象之設計
 
備註
詳細資訊請參考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女力爆發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