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T 英語教學認證
考照費用:NT$1,850元/ Per Module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終身
簡章發售日:
請洽劍橋考試授權中心 TW059 LiveABC
發照單位:
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
考試地點:
請洽劍橋考試授權中心 TW059 LiveABC
網址:https://education.liveabc.com
Email: tkt@liveabc.com
電話:02-25782626#205、#277
報名資格:
英語能力檢定水平CEFR B1 以上
證照簡介
TKT為Teaching Knowledge Test 的簡稱,是國際英語教師能力的一項認證,該認證由英國劍橋大學所研發,是針對非英語系國家英語教師的英文程度及教學專業知識所設計的一套英語教學能力評量系統。這套系統主要檢測教師們對語言及語言應用基本概念的瞭解,以及對教學與學習的背景知識之執行過程的掌握。通過此測驗後,由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核發劍橋英語教學認證,讓老師在英語教學的專業知識上取得更有力的証明。
考試內容
TKT 英語教學認證包含三個認證主題考試,考生可分別參加任何一個認證考試,沒有先後順序,但建議從Module 1優先進行考試。

每個認證考試均包含80項選擇題或配合題,考試時間為80分鐘。

TKT檢測的是考生在英語教學的基本專業知識,因此考生不需要聽、說、或寫申論式文章。
3年7萬_證照495
女力爆發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