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ry Group Exercise Certification
考照費用:檢定費用:AFAA會員NT$6,500元/非會員...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自取得日(檢定合格當日)起兩年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AFAA)
考試地點:
暫無資訊
報名資格:
適合於已有實際教學經驗、參加過專業養成培訓之教練
證照簡介
PC「Primary Group Exercise Certification基本有氧教練」:基本有氧即為所有有氧系列運動之基礎,其目的是輔助體適能指導員對參加團體運動的學員能夠充分發揮指導能力而開發的課程。從早期到現在,皆由體適能界的領導者、研究者及研究機關小組,不斷的研究各專業領域,進行研究與改進。本課程從生理學、醫學、生物力學的層面切入,以一般成人進行運動時可達到安全有效的運動目的而設計。
考試內容
一、檢定內容:
1、暖身運動(內容、強度、動作、姿勢與身體中心線)
2、心肺機能(內容、強度、動作、姿勢與身體中心線)
3、胸部(胸大肌)/背部(斜方肌、闊背肌、菱形肌)
4、肩部(三角肌)/上臂(肱二頭肌、肱三頭肌)
5、髖關節(外展肌群、內收肌群)/臀部(臀大肌)
6、腿部前面(股四頭肌、脛股前肌)/腿部後面(腿後腱肌群、比目魚肌)
7、體幹前面(腹直肌、腹斜肌群)/體幹後面(豎脊肌群)
8、個人呈現、指導技巧、指令、變換技巧

二、筆試
1、教學實務與基準、活體解剖力學、運動生理學、營養學、運動傷害。
2、時間為一小時,試題為100題單選題。筆試成績:80分以上為合格。
備註
於考前一週完成報名。台灣報名地點: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 電話:(02)2511-9499 網址:www.afaa.com.tw
3年7萬_證照495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