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顧客服務管理師認證班
考照費用:中華人事主管協會會員價$6800/非會員價$...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考試地點:
依照開班日期而定,請洽發照單位。
報名資格:
第一線服務人員、門市幹部店長、客服管理人員、客服訓練員或想往此方向發展之人士
證照簡介
★ 通過本會BIM顧客服務管理師認證,即可另外申請轉換成 國際顧客服務管理師認證 競爭的年代,服務品質是現今企業競爭的決勝關鍵!
 
服務人員是公司面對顧客的最前線,而在消費者意識高度抬頭的市場中,誰的服務取勝, 誰就能擁有市場占有率,也是顧客再度上門是重要關鍵!
 
如何了解消費者真正需求?
 
如何系統化建立服務管理流程?
 
將是企業在競爭中勝出的重要因素!
 
本認證課程由企業服務品質輔導專業師資群生動帶領,搭配實際案例及模擬互動,將抽象的服務管理透過系統化步驟編排轉換成實際進行步驟,不但讓您了解Know how更清楚知道Know why,除了教導學員正確工作服務態度禮儀之外, 加上活潑互動性強的課堂實戰演練,必可讓「顧客滿意」不僅落實在日常工作上,更發揮團隊整體效益,為企業帶來更高的營收。
 
本認證課程已導入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奇美新視代科技、中華網龍科技、HOLA、B&Q、衛生署中南區各醫院、秀傳醫院、平雲山都渡假飯店等各企業,完全實務的課程廣受業界認可,更是證明您顧客服務專業能力的重要認證,無論第一線服務人員、門市店長或是客服管理人員,本認證課程協助您成功做好顧客管理,不僅為您緊緊抓住忠實老顧客,更能吸引源源不絕的全新顧客群, 是您快速向上提升的一大利器!
考試內容
1.服務理念與顧客關係
 
2.表情與聲音管理
 
3.儀態禮儀表達管理
 
4.問候及應對進退禮儀
 
5.容貌與服裝禮儀管理
 
6.電話接待禮儀訓練
 
7.溝通對話禮節
 
8.顧客抱怨處理與管理
 
9.BIM顧客服務管理師認證考試
備註
報名資訊請查閱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網站。
 
網址:http://www.hr.org.tw/class17-certify.asp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